2020-07-20 10:26:38風雲海

【回應耶穌魚塗鴉】即便我一個不小心踩到了大便,即便在那當下簡直是臭氣沖了天;但我很清楚.....



。。。。。。。。。。。。。。。。。。。。。。。。。。。。。。。。。。。。。。。。。。。。。。。。。。。。。。。。。。。。。。。。。。。。。。。。。。。。。。。。。。。。。。。。。。。。。。。。。。。。。。。。。。。。



【回應耶穌魚塗鴉】即便我一個不小心踩到了大便,即便在那當下簡直是臭氣沖了天;但我很清楚我只需以奇蹟與真寬恕之水,把它沖洗沖洗,就行了。


1~6

..............................................................................................................



1.其實所謂「世界的得救」,是指你心靈覺識的覺醒,以致世界的覺醒。是指你願意進入奇蹟,從而喚醒你對真我與上主記憶的覺醒;以致世界的覺醒。當然,在你肉眼之前的世界,只是一個你所投射的夢境,世界其實壓根兒從未存在過。可以這樣說,你會感到痛苦與總總的匱乏,就是因為「天人分裂之念」的作祟;而這導致你一直沉溺在自己所投射的物質夢魘那兒,絲毫不自覺,你自己與上主那一體無間隙的圓滿生命。那麼,要把你所投射的夢魘挪移到銷聲匿跡那兒去,你就得從夢中夢那兒,覺醒過來。



2.「聖靈的劇本」是在你的心靈覺識中完成的;也就是說,它並不是先發生在物質世界那兒。必須明白,物質世界它只是一個反映你內在心靈的象徵,因為物質世界並不是真實的存在,因此它的作用就是如此。也就是說,若你選擇在小我之圈,在罪咎懼之圈;如此,你的所知所見當然就是一個分裂與攻擊的世界,對你來說,它便會栩栩如生且顯得真實無比。但是,反之,若你選擇的是在聖靈之圈,是在奇蹟與真寬恕之圈;如此,你的所知與所見,便會與小我之圈那兒的體驗,乃是截然相反的。



3.教師與學生的角色,當然是被放在螢幕上那兒的。讓它們看起來,似乎在那兒解決世界與拯救世界,它們似乎得去拯救一個不存在那兒的世界。然而,「真實的目的」到底是為什麼呢?那一切根本就是非真的,但為什麼即便我們被困在幻境中,我們還是得繼續奇蹟與真寬恕下去呢?很簡單,因為,除非我們的「心靈覺識」覺醒過來,否則世界是不可能得救;這是在說,若你不從物質夢中夢世界那兒覺醒過來,你是不可能得救的。是的,雖說你是上主之子尊貴身分,但你的心靈覺識若無法覺醒過來,你便會貌似一直輪迴於地球這所精神病院。



4.那麼,當你給出奇蹟與真寬恕思維的過程,「小我的劇本」當然便會轉換到「聖靈的劇本」;也就是說,聖靈肯定會賜予你真寬恕的幸福美夢,然後慢慢從夢境幻相那兒覺醒過來。這個時候,你的外境可能會顯示許多美好的幸福象徵於你;而你會很清楚,這是你應得的奇蹟禮物,與真寬恕的平安之禮的回報。



5.在物質世界的螢幕上,那裡的一切就只是一種效果,一種故事,一種症狀,一種分裂的象徵,一種虛幻的象徵;當然那也包括那一具具的身體。是的,那一切確實是不存在的;問題是,處在幻境中的你,顯然一直對它視若有睹地都認為且還信以為真:那一切都是真實的,那一切的罪孽深重都是真實的,那一切的故事劇本都是真實的,且那一切也無法改變分毫都是真實的。你瞧瞧,這哪能有不痛苦的道理呢?



6.風雲海會愈來愈愛不釋手對《奇蹟課程》所闡述的真實真相,那是有原因的。因為,〈J〉的奇蹟教導,確實真實不虛。因為,我喜愛我能去使用、去應用我的真實力量之選擇。因為,我知道,我是可以完全不受制於「小我劇本」的。因為,藉由聖靈的眼光與角度,便能把那些虛幻不實之物徹底得看穿底細,且甚至還能絲毫不留餘地。因為,我喜愛把那個超級白癡又笨拙的小我的嘴封起來,叫它只有閉嘴的分兒。好吧,即便我有失足落入陷阱之時,我也不害怕;繼續地,即便我一個不小心踩到了大便,即便在那當下簡直是臭氣沖了天,但我很清楚我只需以奇蹟與真寬恕之水,把它沖洗沖洗,就行了。阿們!



..............................................................................................................



這是來自2019.2.1:Dude, Where's My Jesus Fish? 在 Hogan Lake; Russian Wilderness; Northern California 。

There is no world to be saved! Our only function here is to awaken from our dream that there is a world. ~ Mike Lemieux


Excerpt from Love Has Forgotten No One: The Answer to Life:

The script that the Holy Spirit wrote does not take place in the world. Remember, there is no world! And even though this is a course in cause and not effect, the first thing most Course teachers and students do is take the Course and put it right out there on the screen and make it about fixing th⋯⋯



..............................................................................................................



52.〔註:〈麥克‧列謬〉〔Mike Lemieux〕,又名「前進麥基」〔Giddyup Mikey〕,是我的朋友。他對我的書如數家珍,甚至可能比我還熟。他同時也是《老兄,我的魚咧?》〔Dude,Where′s My Jesus Fish?〕一書的作者,以及我的臉書粉絲頁的維護者,並撰寫許多精闢的評論。〕


【告別娑婆外傳:耶穌和佛陀的六世情緣】〈第3章〉印度教時期

。。。。。。。。。。。。。。。。。。。。。。。。。。。。。。》》


《Dude,Where′s My Jesus Fish?》〔FB粉絲頁〕作者:〈Mike Lemieux〉

。。。。。。。。。。。。。。。。。。。。。。。。。。。。。。》》



..............................................................................................................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2019.2.1

【回應耶穌魚塗鴉】即便我一個不小心踩到了大便,即便在那當下簡直是臭氣沖了天;但我很清楚我只需以奇蹟與真寬恕之水,把它沖洗沖洗,就行了。


【耶穌和佛陀的六世情緣】耶穌和佛陀的六世情緣,告別娑婆外傳,第1~10章,完整目錄

。。。。。。。。。。。。。。。。。。。。。。。。。。。。。。》》


如何找到實體書?如何找到實體書?如何找到實體書?如何找到實體書?

《耶穌和佛陀的六世情緣:告別娑婆外傳》:出版社:橡實,金石堂網路書店

。。。。。。。。。。。。。。。。。。。。。。。。。。。。。。》》


#值得綜合、篇章》》》


#FB/+風雲海》粉絲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0-07-20 14:48:09

奇蹟課程修行的重点,不外是要人離棄虛幻之境,而回歸上主實相之中。而此課程亦负有淨化基督教信仰及闡揚東方玄學一体不二思想的使命。

午安安

版主回應
只要透過奇蹟之念,去取代小我之念,
這樣的心靈,無法不捨棄虛幻夢境,回到上主實相之中。
當然完美圓滿的心靈,根本從未離開過上主之內,
它只是夢見自己把自己放逐了而已。

早安安,微笑:)
2020-07-21 09: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