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15:07:47風雲海

《塗鴉文語》綜合一切,如似一闕音樂交響,起落高低左右轉向,無不隨你高暢旋敞








《塗鴉文語》綜合一切,如似一闕音樂交響,起落高低左右轉向,無不隨你高暢旋敞





要寫下文字更多的行,給真實之光芒

喝一杯咖啡,對靈感,與之交流許多意識束陽光場

看見內在動場,目標導向,是聖靈催逼,學習之殿堂

聽見內在磁場,清理多向,是聖靈聖愛,創造之美堂





夢境持續之瘋狂,畫面慢動,如似雪花飛揚

故事,總是在一本書裡,起承轉合之同時在場

編劇,總是在創造裡,撲朔迷離絕不目盲

導演,總是在主導裡,較高意識之指揮內外旁

主角,總是在噩夢裡,向合一挑戰,突破文字無法數算之行

配角,總是在主角夢裡的夢裡,

把文字與咖啡混合,超越更多行

無角,總是在悠閒裡,觀察事件發展的多元向,哂然呆響





心中留有響聲,是聖靈的呼響

從虛無夢境裡,忽然覺醒之想了又想

雖已快消失無影蹤,仍用力回億地想

是誰把故事的起承轉合,給更檔

是誰把編劇的奇蹟怪異創造,給更加減行

是誰把導演的主導權,給更權棒

是誰把主角的虛無美夢,給更醒憶起想

是誰把配角的深層夢裡,給更醒不讓想

是誰把無角的悠閒,給打破更新超絕想





撇下一切如夢似幻的幻想,

太陽說,你覺醒了,但我還沒進入覺醒鄉

海洋說,你覺醒了,但我還沒潛入深海箱

星月說,你覺醒了,但我還沒輕入你的夢鄉之香

清風說,你覺醒了,但我還沒清拂你的臉孔觀察聯想

雲海說,你覺醒了,但我還沒俯瞰你的奇蹟作響





你,轉入真實,旋轉思想

我,喜悅真實,轉入星際場

魔法點畫金金,與靈性在永恆無限上

一線電子,一顆原子,一粒半分子,永被支持上

聚集能量場,在架構二裡,準備重新上場

願你的創造美好,更新能量

願你的架構設計,靈感無限量

在真實之夢境,以你所詮釋的美好為象徵天堂的價饗

在真實之美境,以你所創作之奇蹟為象徵國度的輝煌

然,綜合一切,如似一闕音樂交


起落高低左右轉向,無不隨你高暢旋敞





>>>風雲海>回應

以上文字回應,[畫外]~by微塵子


















微 塵 子 2014-01-28 23:31:11

聖 靈 左 右 兩 支 刃 , 撒 旦 眉 間 兩 道 痕

天 地 上 下 有 雲 絮 , 夢 幻 之 石 有 緣 人

編 劇 之 責 畫 彩 天 , 導 演 需 要 帶 入 門

主 角 化 身 萬 花 朵 , 配 角 更 是 把 色 增


塵子 特此回訪,更請萬安 ...

祝福 風雲海 平安喜樂 !

版主回應
@@@>>>
喔~,微塵子太厲害啦!讚美你喔!
2014-01-29 0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