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01:48:08風雲海

[心靈隨寫]你只有一個神智清明的解決辦法*就是不認同小我企圖改變真相的可怕陰謀*而接受本來真相








[心靈隨寫]
你只有一個神智清明的解決辦法*就是不認同小我企圖改變真相的可怕陰謀*而接受本來真相




你為了克服對自己的種種懷疑  會利用一切外在事物來抬高自己的身價

但不管你的身價被外在抬得多麼地高  你的懷疑並沒有減少




你為了克服對自己的種種恐懼

會利用掌控外在的事物  來讓自己處在一個較安全的地位

但不管你對於外在的掌控是如何地好  你的恐懼只會更加深




你為了克服對自己的種種罪咎  會利用他人的罪咎來減輕你自己的罪咎

但不管你把你的罪咎投射得多麼地遠  你的罪咎並沒有消失




你為了克服對自己的種種憤怒

會利用指責他人的錯誤來釋放你自己的憤怒

但不管你把你的憤怒如何對外譴責

你的憤怒仍會為了任何小事被重複激發




你為了克服對自己的種種分裂

會利用分裂的手段  來使自己感到有合一的歸屬感

但分裂的源頭  所延伸出來的就是分裂

於是這樣的歸屬感只會讓你更加戰兢




你為了克服對自己的種種匱乏

會利用你自以為是的犧牲奉獻  來讓你自己得著你以為你該得著的

但你就是無法想像  為什麼你如此犧牲奉獻

豐盛對你來說  只能是個卑微的想像




你為了克服對自己的種種愁煩

會利用你固有的思維模式  來讓你自己不是逃避就是胡亂衝撞

但愁煩並沒有變得比較少  愁煩只會因著你的逃避與亂衝撞

而引發更多的愁煩  製造更多的愁煩




只要你還相信小我體系的存在  那麼你就得很認真地去質疑它的真實

只要你還繼續相信  你的懷疑是存在在那兒

你的恐懼  罪咎  憤怒  分裂  匱乏  愁煩  就是存在在那兒

那麼你必須非常認真地  去質疑它們的真實性




縱然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傑作

但事實上你仍然感到無法信任自己的傑作

因為你內在的真實  那個與神一體不分的你

就是知道小我根本不是真實的

就是知道小我在真實之境中  根本不存在

但也就是因為不存在  所以你才能把自己變得不是你自己

才能把自己變得可以去抗拒真理真相  甚至還否定自己所有一切的真實




那麼在奇蹟課程裡  J兄說你只有一個神智清明的解決辦法

就是不認同你的小我  想要企圖改變真相的可怕陰謀




就是不認同你的小我  想要企圖把真相帶入幻相中




就是不認同你的頭腦心智所下的評斷

想要企圖把喜悅合一帶入罪咎分裂中




就是不認同在夢境中  想要企圖戀棧那小小的王國




就是不認同把幻境遊戲場中的一切  想要企圖變為真實的




就是不認同死亡是生命的反面




就是不認同這個世界  竟是來自神造物主的創造




於是  當你願意接納那本來的真相時

你就是讓你自己  坐穩在你實相的中心

接納在夢境中  就有它在夢境中的樣子

接納在真實中  你的靈性與價值來自神的創造與賦予




你是真相的一部分  你是整體的一部分  你是宇宙的一部分

你的任務早已在神的計畫之內而不是在神的計畫之外

凡事沒有巧合偶然  只有早已在那兒等著你回歸覺醒於真實




你的真相與價值  絕對不是你的小我可以高攀之境

絕對不是你的頭腦思維所能想像的  分析的  邏輯的  規則的

絕對不是你的肉眼所見  就只是這樣與那樣

絕對不是你可以運用你所教導與所學習的  之成就評價是多麼地好




當你感到害怕恐懼時  就讓自己的心安靜寧靜下來

至一個程度  你就是會知道神乃是真實不虛的

而且神既然是你所定義為  是神聖的

不管這是在你的表意識  或內在意識  你都不想否認神是神聖的

那麼你是祂的愛子  當然你就是神聖的

所以請不要再讓你的小我  抹滅這一事實或還想繼續掩蓋真相

因為你的小我並沒有真知的能力  你的小我根本不可能知道你的真相

那麼請大方地追隨你內在聖靈的引導  祂才是你的聖師
 

以上所有字句都是寫給予自己




>>>風雲海










@小我為了克服自己的種種懷疑
會利用一切外物來抬高自己的身價
只要你還相信小我的存在  你就不能不認真質疑它
縱然它是你自己的傑作  你卻感到難以信任
因為存在於你內的那個正見  明知小我不是真的
你只有一個神智清明的解決辦法
就是不認同小我企圖改變真相的可怕陰謀  而接受本來真相
你是真相的一部分  永恆不易  那不是你的小我所能高攀之境
對靈性而言卻是唾手可得
當你害怕時  靜下心來  便會知道神是真實不虛的  而且你是祂的愛子
不要讓你的小我抹滅這一事實
因為小我不可能知道你的真相  只因那遠非小我的能力所及

>>>[奇蹟課程]T4.1.8


















(悄悄話) 2013-11-09 21:38:19
小劉 2013-11-03 19:58:48

這是我的新家:http://blog.xuite.net/wxm3338/twblog/151920466請繼續支持指教喔

版主回應
@@@>>>
喔)))親愛的小劉耶)))))歡呼一直在等你的訊息耶)))))
2013-11-03 21:26:29
蓉兒 2013-11-03 16:09:45

∵∴☆▁▂▄▂▁.★∵∴☆.★∵∴
∴★◢█████◣* ☆.∴★∵★ * ☆
☆◢████☆██◣.∴天氣冷了,☆
◢■◤█████◥█◣.送 一件暖暖外套,*★
◥◤∴█████∵◥◤∵小心別著涼了~ 記得喔!

p.s

海姐姐改背景嚕嘿

漂漂ㄉ玫瑰花)))))))))))水啦

版主回應
@@@>>
哈))))))))容小兒來啦)))))))收到你的禮物了))))))讚讚))))
2013-11-03 17: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