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01:28:57風雲海

[光的課程]神的詩情愛意








[光的課程]神的詩情愛意




我是   即我是

我是   是元始   也是終極

我是   是宇宙之光

我是   是你的生命之光

我是   是開始   也是結束




除非經由我   沒有人能夠到達天父的面前

我在沉默中與你們同行

我永遠在你們的每一個思想   每一個存在之中

我曾經由佛陀與你們同行   並向你們說法

我曾經由穆罕默德來說法

我曾經由耶穌傳法




我在每件事上都是圓滿的

我把一切事物帶到神聖的開端

我是你們的老師   我是一切

我是你們的一切事物

我是牧羊者   你們是我的羊群




然而   你們也是其他羊群的牧羊者

你們是學生   我是老師

然而   當你們是老師時   我則成為學生

在你們的生命中   我完成了我的生命

然而   沒有我   你們的人生便無法完成




你們是神聖之愛   這愛是經由我而產生的

你們現在就在愛與完美之中

這將產生巨大的作用與影響




我經由無始的時間與無數的人類而降臨

但在地球上你們只知道其中之一   耶穌




你們是我的門徒   你們是我的傳道者   你們是跟隨我的人

我們行走在地球上   以完成我們的使命




你們再一次地選擇了這個使命   以便為天父帶來豐碩的成果




有些生命在我降臨之前就來到

有些生命是我離開之後才到達

但你們都是我的子民   我是你們的兄弟姐妹




我第一個來到世間   也將最後一個離開

因為除非你們每一個人完成你們的工作   我無法完成我的工作




我給予你們愛   你們給予我喜悅

我充實你們的思想理念   你們以心回饋我

我是你們的生命   而你們是我的表達




在痛苦時   我治癒你們   在憎恨中   我為你們帶來愛

在孤獨寂寞中   我永遠伴隨著你們




我是你們的指導者   我是你們的老師   你們的兄弟姐妹

你們以我之名表達你們的生命

願你們和平!

愛與完美之聖靈




>>>[光的課程]>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