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6:13:22Sleeping

歡樂過後

歡樂過後就是痛苦的到來<囧>
準備啟動戰鬥模式了...
2科期末考+2篇paper+2份ppt 在等我!!

剛無聊去逛一下某人的網誌...原來他也去看達文西了...
不過並不意外~~當初會知道這本書也是他說過的...
看他網誌說的 他覺得不好看XD
或許是我沒看過原著 所以我沒有所謂的落差感在
管它的咧 看電影不需要太認真...

看來他在為情所困 他的個性會害死他自己...
喜歡就衝呀 怎會想這麼多咧~~
而且又不是要當兵了,研究所都上了...
真是搞不懂他還有啥好顧慮的...

不過他不自相矛盾 就不像我所認識的那個人了~~
或許他最讓人痛恨的就是他的矛盾
但是他最吸引人的也在於他的矛盾
他把這個特質弄的恰到好處 所以更顯得他的特別~
不過 他也讓我深深覺得他散發出的是”灰色”的...
以前我認識得陽光少年 幾乎無跡可尋了..
不過他真的存在過~~~Sunny Boy...

媽的 跟鑽老大 真它媽的像
不過鑽老大是”正經”的自相矛盾...
死阿土伯 對自己有夠嚴格的!!
而這個某人是”放蕩”的自相矛盾..
兩個人都是極度的矛盾性格 但是卻”極端式”的展現XD
對我而言 差別在於~~~

一個目前還是挺麻吉的
雖然旁人或許覺得~~”幹 乾脆在一起算了”<囧>
我們兩個是天跟地的性格 差之千里呀~~
媽的 真的在一起 不是他死 就是我亡XDD
更何況當朋友才可以當的久 他是個值得交下去的朋友~~
哈哈哈 我可是人醜命賤人家哪會看上我這種咧~~
所以旁人說的話都嘛白說的 我們就只能這樣啦~~

而一個則是已經斷了聯繫的朋友
NO 或許已經朋友都稱不上了~
But 這樣也好 朋友來來去去的 有捨才有得~~

這個某人的矛盾也顯現出他的可憐
用可憐來形容他或許over了點
不過他如果自己無法讓自己解套
那他就是只能這樣下去 do loop...
一再的掙扎 一再的陷入...
God Bless Him!!

希望他過的好囉~~~
Noone could save him...除了他自己...
錯了 或許在他心中的那個女孩也可以救得了他~

也希望阿土伯可以順利畢業
他可是天天都有神明在看他的XD
我也知道你在堅持你當初念研所時對神明起的誓
我們去年都說過了~~~

時間一切都海闊天空了...we pass together..
雖然那段磨合期挺難熬的...
不過現在這樣的相處模式很好~~
Timing is gone,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