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0:01:35Sleeping

Keep

週日晚上不小心用到洗狗的洗頭,我老娘把竟洗狗劑裝在洗髮精裡!!
重點是:我家狗肛門發炎,那專門洗牠的屁股的!!
頭髮硬邦邦<囧>

我今天過的超high的...情緒一直很高檔!!
就是要這樣持續的高潮下去~~~
這才是屬於我的color ^+++^

不過週一我卻在大瞇時嗆了同學,
其實也不是故意嗆,而是真的就想問...
只是問的太衝 不夠宛轉...他心中不好受吧~~
不過他也真的太沒人緣了,一堆人都說我幹的好=.=+
雖然我很不對 但是 他也真的做人太差了= =

週一晚上本來七點想睡覺
剛好Gp大爺打來要我幫忙
雖然兩個人忙的像陀螺似的 忙了好幾個小時
我也沒睡到覺 這都不是要緊的事~~
重點是 我覺得自己根本沒幫上忙~"~
我太久沒review了 我都忘光了 有股很深的哀傷 really!!
sorry~我沒幫上忙...
祝你順利了~~~有需要隨時call我...
(內心OS:雖然無啥洨路用就是了XD)

看到念管理的這種慘況
就覺得自己做資工的東西
只要把演算法設計出來 程式跑好 似乎比管理省力省事呀~~
所所有本難念的經呀 ..╮(﹋﹏﹌)╭..
這就是人生呀!!

希望週一的好心情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週一晚上也有運動了 呼呼 不能再偷懶下去了~~~
偷懶的兩週 很夠了>"<

加油吃睡 加油GP 大家都加油!!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