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0:37:24Sleeping

消息

聽到你考上了 很替你高興..
不過不知道為啥 卻有種失落..
莫名的~我也不知道why..但是 這一點都不重要...
久久沒聽到你的消息 剛聽到時 有點意外
又聽到是佳音 更是替你高興...你果然是聰明小孩...

呵 不過卻害我down下來了...
因為沒意料到會再聽到你的名字跟消息 所以有點不知所措吧!!

我很久沒這樣down了...而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笑容才是適合我的顏色~~~

感謝一個特別的朋友~~~gp

--------------------------------------------------------------------
噁心的話我不會說(不過好像要開始說了>\<)
可能就像你說的?我們只是性別不同(=.=? 得真的脫褲子檢查才能確定>\<)
卻在很多方面我們是很像的 連人醜命賤都如出一轍<囧>

我情緒本來就是這樣 時高時低
我也不是很喜歡自己處在down處 因為我不喜歡也不熟悉這樣的自己
也不是說習慣用歡樂的一面面對別人 其實我真的挺喜歡笑的
我覺得如果常笑 我自己都會快樂了 而我相信快樂是可以傳染的
有人問過我:"為啥我都一直笑?好像都很高檔的情緒 很快樂"
或許吧~~跟別人相較之下 我是真的有點太起肖了 ̄▽ ̄
兩年前的我有很長一段時間 忘了笑該怎麼笑
那是我第一次體會到 連笑都到不了眼底的感覺 ~~很不好!!
幹 講這個幹嘛Orz
我只要閒下來就會亂想 想一些無意義 不切實際的事情
而這不是適合我該做的事 我一直都很知道自己要的是啥
雖然我愛混 愛浪費時間?但是 我真的卯起來做了 我的throughput就要很好...
我對我自己要求很高 或許你看不出來XD


我只能說我討厭處在down處的自己...
昨天謝謝你的簡訊了 坦白說 我當時剛好要出lab去教室報告
看了你的白濫話 大概是是我昨天第一個笑容 感謝你了~~~

----------------------------------------------------------------


有種想哭的衝動 真是有點莫名其妙 想到很多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