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02:58:51寂寞的小王子

maybe......

已經很夜了卻睡不著....
想寫點東西卻不知到該說什麼才好
今天又和妳聊了一聊
我知道自己依舊還沒忘....
過去的事...已經過了很久了吧
去年的聖誕節...那份感動你已經忘記了嗎....?
那天的燈歪歪斜斜的拼出 i love you
在我們某次的吵架...我毀了它
那天粉紅裝滿小吊飾的聖誕樹擺在你的桌上
在我們某次的吵架...我砸爛的它
我還記得那天你的眼淚....
當妳轉身看見漆黑的屋子亮起了光
如今我們已經不在一起了...
妳問我說我真得愛過妳嗎....?
也許這一直是你心中的大問號
也是我們分手的其中一個因素
但是我真得要很認真的告訴你
其實我真得很愛妳.....
現在這種話聽起來也許很煽情....也顯得十分多餘
可是我依舊要說...說我是真的愛過妳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會想我們的擁抱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會想起過往的甜蜜
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現在想起都會讓我深深嘆一口氣
妳和他過得應該很好吧...我想
我總是想他也許真得比我還要適合妳
他才是你的真命天女
而我帶給你的是激情是驚喜是刺激
卻沒有給妳一份安全感
如果可以其實我還想跟你談一天的戀愛
在那天裡我們可以像從前一樣....
只要一天就好讓我在溫習一遍那份感覺
好讓我再次被妳深深愛過一遍
縱使那是假的...縱使明天你不是我的
但是我也瞭解這個夢想是多麼遙不可及
也不是我該奢望的.....
bady.....maybe i still love you.....
but you do not love me any more.....

ps...如果妳覺得困擾...我以後不會再寫妳....
妳說得我也會去遵守....希望你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