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00:37:21奶嘴弟

好像 廚藝退步了 = =




俗話說 : 民以食為天~!

今天 早上一大早起來

我家老媽子 要我自個兒煮蛋餅吃

她懶得幫我煮   (因為她在看PPS上面的日劇跟韓劇)

我這人 一項很討厭煮東西 還有就是吃東西

不是我挑食 而是  

煮東西 我很懶

吃東西 我很煩






也許 我有厭食症吧

我的食量很小   大概一碗飯  就夠

吃的菜量 也很少    吃東西而已 沒必要很講究

除非 是有大師級的神廚下廚   這才能勾引我的五臟廟

不過話說回來  我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 我幾乎   自從高職畢業以後

就很久沒下廚煮東西了    好像都生疏了

連最基本的刀功   都差點切到手指頭






好家在 蛋餅這玩意兒  不會太難煮

只是 油我好像放太多了   = ="

吃起來 很油 很膩   下次可能要先準備好紅茶來解膩

這陣子 突然想學起日式料理

以前 學校曾經找來日式料理的師傅  來我們科系教學並下廚

那一次   師傅煮出來的東西 讓我嚐到  人生第一回合的

美食是什麼    那道食物   是一種御手捲   好吃到讓我舌頭打結

那種口感很特殊 說不出來的感覺  

總之 就是"亂"好吃一把的   就算要我天天吃    我也甘願

所以 這也讓我 對日式料理  漸漸產生一種興趣與好感

以後 如果老婆錢還有餘額   少爺我 打算開一家美食餐廳

到時候 就會有很多白老鼠親自上門 讓小爺我親自操刀實驗  A_A

痾    不對 更正  該說

有很多老饕上門 來享受少爺我的禮遇與佳餚    = ="

不過 好像又扯遠了  

這陣子   還是閉關一回    先磨練廚藝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