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01:14:50奶嘴弟

相戀有解! 失戀無解? ;失戀有解! 相戀無解?




這陣子 好像很多我認識的朋友

情緒都是低潮期

為什麼呢?

只因為  "情"字看太重

都被感情 迷失自我與方向

"失戀而已  振作吧~!"

我也直說吧 我這陣子 也是失戀期

喜歡的對象 她也有心儀的目標 

可是之後   對方像似在躲避我 逃避我 也不說清楚

到頭來 我才慢慢發現  我還以為 是我做錯什麼事情

讓對方這麼閃躲我   不過 當確定知道這些事情

我當然 直接的退到後線 默默祝福雙方了

畢竟當初也跟對方說好  有喜歡的人選 你去追 我不會反對 

我還告訴對方說 我只當她的候補男友 

原因 是因為一場賭注  沒錯 是一場改變愛情並挑戰自我改變的一種遊戲

現在 是我贏了這場賭局 可輸了一回感情   雙方局面是平手

當然我也不傷心了    不過說不傷心 也是騙人的

畢竟    當雙方不來電的時候 就算你在死纏爛打 也沒用

且那也不是我的個性  除非說是以前 但現在 我改變很多

心境上 不像似以往的自己  載浮載沉   墮落 自閉著過日子

這再一次的失戀  我也學到很多經驗  

無法言語的經驗   該說  變得比較豁達、更樂觀

這次傷心的時間 沒以前的久  短短兩天 就想得很通

我打算把對方一切跟我有關聯的東西  通通Delete 

其實沒什麼好保留與不捨的  

如果妳有看到我這篇文章   希望你能諒解  也不用多說什麼

我只想說 好好把握你自己的幸福   我是該離開你的生活圈了

人一生中  有兩種絃再牽連著 

一個是自己的本命絃  另一個是未來自己要把握的絃

如果兩條絃  沒銜接著  不管是哪條絃  都沒辦法拉得更長

此刻  我心中的另外那根絃  很輕鬆的放掉了 

也許我不適合你  相反的 你也不適合我

就這樣   "感情不在 友誼存在"

好啦 這些事情 就不再多說了  過去的事情 就過去了

正所謂  船到橋頭自然直

 

再來 換個故事  

最近幾天 遇到許久不見的師傅  我真的很開心

我師父阿 本來就是帥哥一個  可是聽到他近況

有點比我慘  結婚不到幾年吧 小孩出生了

可師母跑了   沒錯 跑回她家鄉了   不再跟師父聯絡

現在我師父 獨自一人 再養小孩 我很感慨   他的近況

如果有空 我會去他店裡 拜訪一回

畢竟 人孤單久了 往往會得一種相思病

是該時候 讓他走出以往的夢境了   畢竟現實擺在那

他與孩子也要過活   在迷網下去 兩個就要餓死了

這是我最不情願看到的 

唉....

 

 

突然 回想到高職時候的事情

以前 讀高職的時候 我有個學弟 是個人很好的一個學弟

常常會跑來 請教我很多問題的學弟

有次 他偷偷告訴我 他喜歡商科的某位女孩

問我該怎跟對方告白 我回答他 直接了當的說

他說 他怕害羞   我突然 傻笑了起來

於是 我就想幫他一回

可是這一回 卻讓我 失去了 我這位善良優秀的學弟

某天下課 我陪同學弟 到他們教室  等學弟心儀的女孩出來

之後 對方跟她朋友  一同出來

我向前 並跟學妹簡短的說了一回 : 

學妹你好 我是餐科的學長   那邊旁邊的傻小子 是我餐科學弟

今天來這找你的目的 是因為 那傻小子 對你有些好感

於是   他做了一份情人巧克力 想送給你 並希望 跟你進一步認識

不知道您是否答應?

後來學妹回我一句話 讓我們四人都嚇到

學妹回我一句話 就是:

學長 我不想跟那位同學認識   可是我想跟你認識 不知道學長有意願嗎?

後來 場面 尷尬了  

我再次 小聲的跟學妹說 抱歉 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當時喜歡的對象 就是第一次騙我的女孩) 

你可以考慮我學弟看看 他人很好

學妹依然  再次的回絕 ~!

而歷經這次 告白失敗之後 學弟改變很多  不再像是 以前那個心地善良、努力上進的男孩

後來 畢業了 我也漸漸的 與他失聯了  只希望 他能夠浪子回頭 好好走回原路就好

 

今天我想訴說這些 不是沒道理  

不要因為受到感情挫折而失智(志)

並不是所有在相戀中的情侶 是美好或完美的

並不是所有在失戀中的情侶  是寂寞與孤獨的

相戀有解!  失戀無解?

失戀有解!  相戀無解?

所以   都快快的從夢中醒來吧 

未來 還有一段坎坷的路  需要走

即時回頭唄~!

 

 

 

 

 

阿麵 2012-04-13 21:08:49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這篇文章的背景音樂是哪首歌嗎?很好聽^^

版主回應
KG-君に言えなかった想い 2012-05-09 1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