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6:29:11尚未設定

冷戰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曉得 我最喜歡回家
不管開心或者不開心
尤其當我心情極度不好時 嘴邊就一定掛著一句"我要回家"

但是 上星期我卻找不到任何理由說服自己回家
即使回家也是回到房裡連飯都不吃了
連話都不說了...

上星期某天我忘記帶鑰匙去公司 恰好同事生病也沒來
我又一定得拿櫃子裡的東西 所以只好趕緊坐車回台南拿
回程是我姐載我回公司的
可是 她回家途中煞車不及撞上前面的車
人沒事 只是車子要送修啦
原本那天我要上課 可是實在頭痛的很 就只好翹課打算回家早點睡
才一回家就招來一陣白眼 就開始被我爸唸
可是..我什麼都不曉得 沒有人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老實說被爸爸媽媽瞪的很莫名其妙

我想 他們應該是認為是我的因素吧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有點責任
但是 開車的不是我 沒保持安全距離不是我
開車的從頭到尾沒被罵 被唸被白眼的莫名其妙的是我
我不能說這是多麼重大的事
只是 這是長久以來的不平等
上次我摔車 是鄰居阿姨帶我去收驚
這次 我不下去吃飯 我媽卻催我快下去吃完帶我姐去收驚

你猜..我有沒有掉眼淚

我是個沒人疼的老二

從小一直努力的要自己過活

因為我知道 我不會得到任何讚賞

我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