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5:30:03山下小郁

不能沒有你=漫畫


這個週末 我即將前往台北

想想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家呢!
(畢旅不算)

心情有點興奮 有點緊張 有點不安 有點......

應該說 是有種快要<飛>起來的感覺吧!

雖說一切的生活物品都要到那邊買

但是我還是準備了2大袋行李

一袋衣服 一袋亂七八糟的小玩意兒

想著我要揹這2大袋坐客運 坐捷運 走路

我就.............瘋了........
(ㄚ~~~ㄚ~~~ㄚ~~~~←我內心的慘叫聲)

但是這些我都可以克服過去的

重要的是 到了台北一切安頓好之後

我就要出發去尋找<漫畫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生活是不能沒有漫畫的

況且我租的房子裡可是沒電視的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想像沒電視的生活)

所以  我一定要找到漫畫店

等著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