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1:49:15♀路痴★白白﹉﹉

最近



很久沒新增ㄌ。。

好吧。。

從我還有記憶ㄉ那天開始說。。

某日。。

我也忘ㄌ是啥時。。

只知是某日。。

事情發生再等公車ㄉ時候。。

一位老阿嬤。。

經過ㄌ我們ㄉ面前。。

我們??。。

是指我和瞇副隊。。

我看見阿嬤。。

一ㄍ人推著一台車。。

車載ㄌ很多很多ㄉ東西。。

推起來很辛苦。。

我看ㄌ很心疼.很不捨。。

我很想幫ㄊ。。

但瞇副隊似乎沒有很大ㄉ意願。。

————————————————提外話————————————————

ㄋ看ㄅ。。

從生活中ㄉ小地方。。

就可以知道一ㄍ人。。

心腸是好是壞ㄌ。。

————————————————回正題————————————————

最後。。

我們還是幫那位老阿嬤。。

我們幫ㄊ推車。。

很遠很久很累。。

我很難想像。。

ㄊ一ㄍ人要推多久。。



中間忘ㄌ很多。。

但也太多ㄌㄅ。。

據說幫阿嬤推車是許久前ㄉ事。。

但我努力ㄉ思考。。

卻始終想不起來。。

這幾天除ㄌ練槍還是練槍。。


好吧。。

我們把時間撥快。。

我們把時間調到最近這幾天ㄅ。。

1。。

2。。

3。。

————————————————跳——————————————————

話說最近。。

諸事不順阿。。

練槍打到手。。

很正常對不對。。

我也絕ㄉ很正常。。

但我ㄉ手就是這ㄇ反常。。

痛死ㄌ。。

根本不能動。。

很慘。。

回家。。

ㄇㄇ不帶我ㄑ看醫生。。

只是幫我推一推。。

是有好一些啦。。

但隔天還是什ㄇ都不能做阿。。

所以中午就回家ㄌ。。

把我ㄉ物理重讀一遍。。

一天過ㄌ。。

又到ㄌ隔天。。

也是今天。。

我ㄉ手好多ㄌ。。

但是....。。

後來。。

對。。

是ㄉ。。

發生ㄌ。。

也不算發生。。

就是有這件事。。

什ㄇ是ㄋ。。

我不想說。。

因為我想ㄌ很多次ㄌ。。

等我做到。。

有機會再說ㄅ。。

今天打ㄌ很多。。

心情也好ㄌ很多。。

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

我會學習。。

我會持續。。

我會進步。。

我會練習。。

我會超越。。

我會達到。。

我一定會。。

會ing。。
~黑熊~ 2008-07-19 23:17:55

ㄏㄚˊ

怎麼這樣ㄚ

好可憐喔ˊˇˋ

哪個白目

我去咬他

~黑熊~ 2008-07-18 22:55:30

YA~好久沒拿的頭香XDDDD

手受傷囉ˊˇˋ

現在有沒有好點了

要注意ㄚ

版主回應
恭喜啦。。
又搶到ㄌ頭香。。
是有好點ㄌ啦。。
但是。。
今天又被白目打到ㄌ。。
有舊傷復發ㄉfu。。
2008-07-19 20: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