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08:10:39smalltree111

如果真的失去了





如果我真的失去了妳

我會好心痛的哭泣著

如果我真的失去了妳

我會一個人靜靜的走

如果我真的失去了妳

我會忍住所有的悲痛

如果我真的失去了妳

我會憋住氣忘了呼吸

如果我真的失去了妳

我會走出傷痛站起來

如果我真的失去了妳

我會連心都學會遺忘

如果我真的失去了妳

就連生命中最重要的

都將會隨著妳而離去





我正學習著讓心誠實

誠實的面對一切困難

誠實的面對自我信念

選擇了誰不再重要了

是情人是朋友不重要

重要的只有妳還在嗎





如果真的失去了

我就什麼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