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2:00:30smalltree111

空位






妳說這首鍾漢良的歌詞

正符合著妳目前的心境


-----------------------------------------------------------


空 個 位 子     留 在 你 的 左 邊  

你 不 習 慣 沒 有 他 在 你 身 邊

空 空 盪 盪     卻 格 外 的 刺 眼  

對 坐 我 面 前 說 抱 歉  

苦 在 心 底 卻 有 口 難 言

在 你 心 裡     有 誰 住 在 裡 面  

像 個 影 子 隔 在 你 和 我 之 間

不 止 一 次      你 讓 淚 濕 了 眼  

丟 了 神 魂 般 沈 默 不 言  

卻 不 見 我 站 在 你 身 邊

你 為 誰 流 淚     在 你 心 裡 可 有 空 位

容 得 下 我     即 使 殘 缺 不 全  

我 只 要 一 點 點     在 你 的 世 界  

有 沒 有 屬 於 我 的 空 位

哪 怕 只 是 心 頭 小 小 的 一 邊  我 也 情 願

就 算 愛 你 一 天 心 就 傷 一 點     我 也 不 怨


---------------------------------------------------------------


如果妳的心那麼的痛

我又怎麼捨得讓妳痛

誰贏了誰輸了多重要

答案終究會出落石出

請讓我們等待再等待

在取捨之間如何抉擇

那是自私惡魔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