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3:14:45豆腐

自己聊聊,聊聊自己

現在正值深夜兩點,剛剛毫不在乎是否變胖之下吃完宵夜,而眼前的電視正重播我最愛的「CSI犯罪現場」。

如此地簡單描述只是在表達我還不想睡。

於是,我選擇一項最適合深夜做的事情,挖空自己的心思。

我發覺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去思考自己的感情世界了,多長?

簡略講,時間單位是以年計算。

雖然我離上一段感情結束沒幾個月,但其實情感空窗早在去年就開始計時了。

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影響的因素太多了。

對了說到這,我要先行說一點,我的感情觀中彼此沒有所謂的對錯,至少不是絕對的。

開始吧。

我老是覺得好累,鮮少人知道。

我一個人生活的那份孤獨,可能侵蝕到骨子裡了吧,因為我竟然已經習慣這種寂寞感,這是很可怕的,把孤單當做習慣......

過去不是有女友嗎?有,只不過我那時愛上的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她在遙遠的台北,她很努力工作,努力到忘記我的程度,我了解她的辛苦,所以我一直處在等待的狀態,等她需要時,我便像超人般出現,任務完成後,我便退回一個人的生活。

很奇怪吧,但就是因為我了解她,所以選擇配合她的生活方式,或許對自己本身有所犧牲,但至少對她是好的吧。

但也就太了解她,才知她已經不太需要我了,她選擇麵包而不是愛情,於是我是該退下了。

算是我犯賤吧,因為每次的感情我都盡我所能的付出,甚至超乎自己的能力,但所求的回報卻簡單的要命,微笑,擁抱,在乎與關心。

就因為這樣的毫無保留,面對感情後期時,我失去了籌碼,我竟然敗給自己的付出。

當然每次感情的結束有各種理由原因,但沒有誰對誰錯。

無私的付出,到底好還是不好,處處體貼,真的能感動人嗎?還是寵壞對方。

感情不是要彼此坦承嗎?為何總是有所保留呢?

難道,現在不流行好情人了?

用心,卻被當做理所當然?這一點很無奈。

還是,我愛的太認真了??這個答案可能無解,畢竟都分開了。

 

 

如今,我再次遇見我喜歡的女孩,一個會讓我緊張動心的特別女孩。

心想是該好好把握了,但如果人家依然對於我的用心不買帳呢?

我不敢想,不想猜,因為這次我不想放棄。

她,值得我堅持用心。

 

(又一次毫無章法順序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