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7:15:12^ } ♥ {ˇ 

party 貳




笑 有high
大家都愉快 除兩個韓國人
切忌 別和韓國人party
幹 一男一女喝掛就算 酒瘋到大家想 丟你在旁邊 任你在地滾
我的野蠻女友 不是拍假的.. 女的真會揍人
飛拳 把那男的[頗壯] 打倒在地上 自己接著掛倒 差點沒笑死我



韓國之男




笑 玩牌 截我牌的人們 I HATE U GUYS !!
輸的 一杯純VODKA 操 輸兩杯..
不過清楚party剛開始 我有控制好 笑
快叫別人幫我檔半杯 [奸詐] 我還想玩久一點



來來來 調酒 啤酒 樣樣來

烤肉超棒! 大家都是BBQ之神 我 崇拜!!


兩個韓國人浪費兩個小時FUN TIME 大家忙著照顧你們
自己酒量不好 就不要死撐 [切忌 貳]





後來 載走一韓國女 男死不走 [LINDA還在 我不走] 我都傻
開始 呼卡 笑 草莓草莓 ** 我好愛
甜甜滋味好 那煙 之前本台出現過 請回顧 [和爸爸一起抽菸]






笑 十二點要回家 快快 威廉大哥 快來載我
正high 的心情 坐上車 威先生 傻眼 猛笑
臨時決定 去趕另個party JUST want to SAY HI.
進去 坐下 hi hi hi 乾一杯sake 走人
笑 有沒有這麼趕場(?)



到家 跟我妹聊天 她不能去 很傷心

累了 換衣服 掛在床上

party 很成功 晚安 各位

上一篇:這麼傻

下一篇:笑甜甜

高中生 2007-04-15 00:27:41

來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