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1:52:25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嘿嘿嘿~報台要甦醒ㄌㄇ?!

報台報台要甦醒啦....嘿嘿嘿~

哎哎~過ㄌ好一大半日子咧....!!這大半日子也發生ㄌ好多事呀...!!哎哎~

但是幸好ㄉ是我完成ㄌ兩大事ㄌ...

1.=>就是我考完鋼琴檢定囉~

2.=>就是我解決考文化大學ㄉ事情ㄌ...

為什ㄇㄋ??只要是我認識ㄉ人都知道ㄉ事啦!!

如果不知道就是你跟我沒交集啦~嘿嘿~加油啦!!

ㄞㄞ~怎麼辦?!算一算也就快要考試啦...ㄗㄗ...5/20、21

但是我都沒什麼再準備四技二專ㄝ...ㄞㄞ...

大概是之前考大學學測考到快瘋ㄌㄅ!!不過既然有一次大考經驗!!

我也沒在怕ㄉ啦...嘿嘿...因為我很厲害我很聰明!!VERY GOOD!!酷...

前天還跟我老媽咪吵架吵到心情不好腦筋快要爆炸!!HAYHAY~

為什ㄇ?!因為他又跟我吵考文化大學的”中國音樂學系”~她叫我去考~

但是因為我不想考”中國音樂”~因為我沒學過中國的樂器~

跟他沒有交集~= ˇ =”哈...我老媽就一子鼓勵我去考試,

但是我唯一一項會的”西洋樂器就是鋼琴”~但是對我來說還不夠...!!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要考ㄉ事中國音樂系ㄝ~

我沒學過半個中國樂器~我怎麼考呀~= ˇ =”於是我老媽就叫我去學古箏...

但是我依點興趣也沒有!因為古筝明明就是他自己想學的東西~

他還想叫我學回來交他~我哪有那麼神奇呀~我又不是傑克JACK!!

如果是ㄉ話也不錯~哈哈~而且那個古箏老師也説這種零時抱佛腳ㄉ考法~

也是不太可能ㄉ~因為我依點基礎也沒有呀~學樂器是要花時間ㄉ~並不是依兩ㄍ

月就可以成功ㄉ~就算有ㄍ樣子~專業ㄉ評審一看就會識破~

SO~我就決定先放棄啦~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雖然有點可惜~但是我知道反正

這也不是我一心一易真心想要考的科系~所以我決定要先放棄去考我真正想要考

ㄉ科系啦~我老媽咪幫我找了3家ㄉ古箏老師講的大概都是相同ㄉ話~

如果真ㄉ要考文大ㄉ中國音樂系ㄉ話依定會很趕~而且每天都要上課!!重點是費

用不簡單呀~哈哈~因為我不想害我老媽咪用$換來ㄉ事一無所有~

於是我變聰明啦~我開始會想ㄌ~我是不是真ㄉ心變成熟啦哈哈~= ˇ =”

真是不好意思ㄝ~哈哈~

總之最後一ㄍ古箏老師他建議我:1.如果真ㄉ不喜歡古箏ㄉ話叫我不要學~

我先想清楚~2.自己是不是有決心要考音樂系?!

3.還有自己是不是真ㄉ很喜歡樂器~

4.還有如果我真ㄉ喜歡西洋樂器ㄉ話~叫我去學另外一項”特別”ㄉ西洋樂~

5.等到學會ㄌ後~明年再去考我想要考ㄉ音樂系~= ˇ =”

但是我心裡的OS.~(那時我已經老ㄌㄅ~我都已經從讀一年ㄌ~還想叫我再從讀一

年~於是我就又覺ㄉ我的求學過程真是艱辛呀~老是有很多ㄉ不巧不巧再不巧~~

有哪一次我讀的學校跟考ㄉ科系是很巧ㄉ?!有誰可以告訴我呀老天~

還是我每次都有錯過呀?!ㄞㄞ~希望我這次考試ㄉ選擇是對ㄉ~沒有錯過!!

因為我想清楚我要考ㄉ不是它~

我認為選擇自己喜歡ㄉ才是對ㄉ~因為這樣才會快樂!!

就像好多事情也是一樣~永遠選擇自己喜歡ㄉ事情去做~自己活得才會快樂~

相反的~就是痛苦!!”快樂”VS.”痛苦”=.永遠是對立ㄉ啦!!

而我很喜歡快樂~所以我要選擇快樂~

於是我現在又得要面臨考試所以我必須要慎重ㄉ選擇我ㄉ未來~

不會再像當初考高中一樣讀自己不喜歡ㄉ科而痛苦~

所以我要慎重ㄉ決定啦~前提是我要盡我自己ㄉ所能啦~

哈哈~怎麼覺ㄉ很久沒打報台~我打字都跟以前不一樣啦~嘿嘿~是代表成長

ㄌㄇ??哈哈~不在像以前那麼幼稚囉?!如果看不出來ㄉ話~可以去看我以前打ㄉ

文章,在看現在ㄉ做比較~就會發現啦哈哈~以前感覺都在打笑話~雖然現在也是~

但是限在都會打未來ㄉ事~以前比較不會~我心胸變寬廣啦~嘿嘿~不再只會玩囉~

哈哈~搞不好這就是所謂成年18歲後所會想ㄉ事ㄅ~

真ㄉ事思想都會跟17歲以前ㄉ自己不一樣ㄝ~ㄞㄞ~我便囉~幼稚ㄉ大方中方小方

ㄉ方變啦~女大十八變變變變~七十二變~變在那變在我ㄉ心思想~哈哈~

講得還真心虛~噁心~哈~我還真愛扯蛋ㄝ~

總之~我也不知道我ㄉ主旨在打什ㄇ~哈哈~

又打了 一大串~不關大家ㄉ事啦~廢話~因為是關我ㄉ事嘛~嘿嘿~

大概是太久沒打報台手又開始癢ㄌ吧~哈哈哈~手賤就是這麼回事~

但是幸好我還不是最賤ㄉ手~哈哈!!幸好這方面我還沒贏啦~哈~

我沒奪冠YA!!~^~^”~Becouse~我成長啦~人都是要一點一滴~慢慢ㄉ成長ㄉ啦~

太快不好太慢也不好~是人而定囉~掰掰滾蛋啦~

要看下一集可能又要等到下個月的此時啦~

因為本人叫”忙小姐”~哈哈~WHY?!去問她呀~掰掰~滾蛋啦

~~~~~~~~~~~~~~~~~~~~~~~~~~~~~~~~~~~~~~~~~~~~~~~~~~~~~~~~~~~~~~~~~~~~~~~~~~~~~~~~~~~~~~~~~~~~~~~~~~~~~~~~~~~~~~~~~~~~~~~~~~~~~~~~~~~~~~~~~~










2007-04-06 00:28:12

..........寫的好長 我看的眼好花


文化很好阿 光聽就覺得不錯 不讀給我讀

版主回應
可惜我讀不到 你也別想讀...哈哈...因為你一定比我爛...ㄆㄆ...哈!(開玩笑啦..!) 2007-04-06 01:10:24
??? 2007-03-31 20:49:33

妳真的成長的唷
加油加油
跟以前不太一樣
我有體會到~

版主回應
你哪有體會呀~哈哈~
我本來就成長ㄌ~亨!這還用你說呀!哈..
= ˇ =&quot
2007-03-31 23: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