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1:39:37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開學囉~快樂ㄉ日子不多啦~不!!還是很多...

哎哎~美麗又短暫ㄉ寒假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啦!!真可惜...我都還沒玩夠ㄝ!!

哎哎...!!真是不甘心呀!!而且今天寒假過年又特別ㄉ慢!!害我期待我ㄉ紅包期

待好久喔~不過終於給我拿到啦~哈哈~而且我老媽咪還沒幫我拿去存呢!!

所以ㄋ!!我要趁他還沒存之前把我想要買ㄉ”好東西”一次挖空!!哈哈哈~這才

是”聰明ㄉ選擇”!!但是我會有所節制ㄉ啦!!嘿嘿....

這個學期呢剩不到兩個月就要畢業ㄌ呢~於是我終於就可以條脫出我漫長ㄉ四年

高中生涯~這真是令我覺ㄉ”非常辛苦ㄉ求學階段”呀!哎~我ㄉ求學過程真是有夠

辛苦....跟”苦兒流浪記”有得比!!基本上我還是算是”幸運兒”啦哈哈~苦兒VS.

幸運兒= ˇ =”...傻傻分不清楚...!!挨挨....突然發線今年上半年ㄉ”行

程”特別趕ㄋ...尤其是我....挨挨...看看..=>

2月=>大學學測(終於給我熬過啦...!!幸好..!!)

3月=>我又要鋼琴檢定啦...是吧...!!(煩..!!)

4月=>要開始準備考四技二專囉!!(該進入狀況啦...!!哈哈~)

5月=>四技二專學測還有要畢業啦!哈哈~(解脫了...!!終於..)

OK~除了這些還有一大堆行程呢...!!我ㄉ通告還真多!!

可見得我是大忙人呀...!!哈哈~忙什ㄇ呢以上都看到啦~!!哎哎~

OK~所以我決定下禮拜就要開始放學跟千千、還有小胖妞一起認真ㄉ看書去啦

~!!雖然還是會分心~但是有努力就夠啦!!盡力而為啦!!我要開始做”認真ㄉ小

孩”啦~哈哈~好噁心~講得自己都心虛!!= ˇ =”所以麻煩大家不要在誘惑我啦

~我很禁不起誘惑ㄉ...挨...加油啦!!小瓜呆腦!!一定要堅持下去啦~不管未來

會變怎樣~還是要過得天天快樂啦~我上學期在家放假ㄉ時候還有看書呢~這是真

ㄉㄛ~大家都不敢相信ㄅ~我在想應該是因為我剛考完”大學學測”所以看到書就

有反感啦~再也不想碰那ㄍ書~尤其是很厚ㄉ書!!有反感陰影~之前寒假~看那ㄍ

”題目”跟那本”超級厚ㄉ參考書”看到要吐!!因為字一堆密密麻麻ㄉ...看的我都

快吐ㄌ~感覺很像很多螞蟻在打架!!那兩天我”考試”考到快得”亂視”了~哈哈~有

押運ㄝ~我可以去寫詩ㄌ~我每次打字都有押韻!!所以我真ㄉ好不想再看書喔...

考試考到都有陰影ㄌ啦~= ˇ =”挨...好煩...!!要是我大學志願有上依所學

校ㄉ話,我就不用再考四技二專囉~而且我就不用在看書啦~但是好像很困

難...!!挨挨....因為我已經報名四技二專囉~而且要考上一所也是不簡單ㄉ事

ㄋ...!!所以啦~盡力而為啦我~哈~^~^”~果然大學跟四技二專是依線之隔而以

呀....挨挨...為什麼要分這兩種東西咧...高中就高中分什麼分嘛!!還分開考

試真是麻煩!!真是陷害我...!!現在還12年國教咧....我表弟他們都不用考高中

ㄌ啦....挨...真是氣死咧...= ˇ =”都是那ㄍ教育部長啦!!真是該死~不公

平ㄉ傢伙~不應該~因該下台去給我們當白老鼠啦~好依個窩囔廢~哈哈~= ˇ

=”害我求學過程那麼辛苦!!該死~

哈哈~OK~終於抱怨完啦~

總之~2007年ㄉ上半年~我們都會很忙啦~^~^~”哈哈~

至於下半年ㄋ?!就要靠上半年ㄉ努力啦~

有上半年ㄉ努力下半年一定會過ㄉ很好啦~哈哈~^~^~”

OK~我又短話長說啦~沒差啦~太久沒打報台ㄌ~依次打ㄍ精光~也不錯啦~

嘿嘿~現在就趕快把那堆討人厭ㄉ爛考試制度搞好~等到五月考完ㄉ時候~

我就可以放心快樂得玩囉~想到這個我就很開心~^~^~”哈哈~

而且不只依ㄍ月可以玩呢~有好幾個月ㄛ~

我們就可以從5月一直玩玩玩~玩到9越多ㄅ~哈哈~想到這ㄍ就很開心~

但是前提是現在就要開始準備好好努力囉~我寒假休息太多啦~

都還不是”考完大學害”ㄉ...= ˇ =”(這一定是考完大學症候群...一定很多

大學考生都跟我一樣...!!對!!沒錯!!這麼想就對啦~)

好啦!!~我廢話還真多ㄝ~感覺好像都在跟自己說廢話...!!哈哈...

最近又很愛吃~結果又是”寒假開學症候群”~OK~什麼都是症候群很好~= ˇ

=”哈~一定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對沒錯...!!就是醬啦...

而我跟千千兩個人都已經”安排好每天放學要去板橋吃什ㄇ”了ㄋ...!!

怎麼辦...我們快變大胖子ㄌ啦~大摳爛ㄌ...挨挨....加油啦!!現在目標是”看

書”而不是”吃”....怎麼轉移目標ㄌ咧~= 3 =”挨...沒關西...反正我們是邊吃

邊看書~這樣讀書才有樂趣!!對!!沒錯啦...哈哈...!!我是不是在自我安慰壓~~

哈哈~好恐怖喔~不會啦~吃兩ㄍ禮拜而已~就醬!!決定啦~哈哈~

掰掰~我終於說完一大堆廢話啦~我要滾蛋囉~掰~^~^~(下一集見!!可能是下個月

的事....哈哈~= ˇ =”我好樂觀喔...!!快便”樂觀小姐”了...怎麼辦...什麼

事都沒關西一樣...= ˇ =”)NO~不會ㄉ啦~!!YA~!!~^~^”~







千千 2007-03-25 01:36:54

哈哈哈

看的我頭都昏了

真糟糕阿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