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7:35:34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吃大餐....?!寶咖咖...!!= ˇ ="

最近都一子再吃大餐~吃的我都快寶咖咖咖咖+寶咖咖=所以是什ㄇ?!所以還是寶

咖咖...= ˇ =”哈哈...我很愛寶咖咖因為我跟他很有緣~不錯!!

算一下我這個禮拜吃了幾次ㄉ大餐ㄋ....禮拜一:好像沒有吃大餐...禮拜二:好

像是吃小餐!!好像是爆米花~我跟爆米花好像也很有緣a~因為那天我把爆米花帶

回家後~我媽咪回家又抱了一大桶ㄉ奶嘴瓶ㄉ爆米花回家~因此害我又吃了很多~

所以又寶咖咖ㄌ...禮拜三:也是吃大餐去環球吃了一家很好吃的韓式燒烤叫”

雪嶽山”真ㄉ很好吃喔~哈哈~害我變得很愛吃~^~^~”但是它ㄉ料有點少~但是

ㄋ他有很多辣ㄉ東西果然是韓國人愛吃ㄉ很好吃~而且還有好多泡菜~我最愛吃

了啦~哈哈~好開心~^~^~吱吱~都快變”韓國小子”ㄌ啦~哈~= ˇ =”,

OK,禮拜四:又去吃168吃到飽~真ㄉ事吃到寶咖咖~而且我吃還有點浪費ㄋ~

因為我明明吃不下還夾ㄌㄧ堆料~後來才發現我真是貪心~因為之後那些料ㄉ下

場就是沒吃完~真是浪費a我~因為我真ㄉ事吃不下ㄌ嘛~挨挨~所以啦真是浪

費...!!吱吱...

當時真想call胖子來幫我解決~哈哈~可惜胖子早就不知死到哪去啦~哈哈~^~^”

~

後來禮拜五ㄋ:中午又跟姐姐去環球吃了一午餐..因該說是大餐~哈~那裡都快

要變成我的”美食天堂”ㄌ啦~哈~後來我們是去吃”糊椒廚房”~也很好吃a~因為

我已經吃過好幾次ㄌ~好吃就是”好吃ㄉ沒話說”~哈哈~

所以啦~那天回去後我就緊告自己真ㄉ是不能再吃大餐啦~在吃下去ㄉ話我就真

ㄉ要跟”小胖妞”作伴ㄌ啦~(我是說真ㄉ小胖妞!!不是假ㄉㄛ..意思說不是”

妞妞甜八寶”!!所以小胖妞看到別緊張啦...哈哈...^~^”)

所以咧...麻煩大家就別在找我去吃大餐囉~我會在禁不起誘惑ㄉ啦~哈哈哈

~^~^~”也麻煩”寶咖咖”妖怪別再纏我了~每次很”寶咖咖”ㄉ時候~都會

害我很想吐~= ˇ =”因為太飽ㄌ~飽ㄉ跟懷孕一樣~真噁心~= ˇ =”ㄗ...

So~這兩天我就休息啦~讓寶咖咖ㄉ肚子洩洩氣~這樣才可以吃更多ㄉ美食全餐~

哈哈~^~^~”哎呀~都快被”胖妞神”傳染囉~愛吃ㄉ要命~要是過年ㄉ話就玩囉~

因為會吃更多~遭殃ㄌ誰要來救救我呀~我可不想變成小胖妞ㄝ~= ˇ =”

挨...”寶咖咖”妖怪、”胖胖神”、”小胖妞”,如果我又被一大堆ㄉ”美食

全餐”誘惑ㄉ話...就拜託你們不要再來”纏”我囉~哈哈~我可是禁不起誘惑ㄉ

啦~不然等等被你們附身ㄉ話~那就遭殃啦~哈哈哈~等到寒假開學我就變成小胖

妞ㄌ怎ㄇ辦?!~大家都不知道我是誰ㄌ啦~ㄗ....= ˇ =”

等等龍祥就打電話叫我去跟他作伴一起去做”頂尖包子”~哈哈~那我就會想自

殺~哈哈哈~可能會把”山東饅頭”吃光光吧~哈哈~希望結局不要變成這樣!!

= ˇ =”.....

OK!!”寶咖咖”~END~

(完結篇)~滾蛋!!~



(哈...樓上這張圖片好酷!!是噁心ㄉ瀑布沒錯...!!哈哈...)

寶咔咔之後就會想要嘔吐~哈~好噁心喔!!竟然有這種書....= ˇ =”
我最愛吃ㄉ泡菜出現ㄌ~但是整盤都是紅ㄉ看起來還蠻噁心ㄉ~= ˇ =”
綠豆 2007-02-12 01:11:49

哈~~只會寶咖咖的寶咖咖

版主回應
你這顆綠豆是誰呀?!我還紅豆咧....吱吱...
還學我說寶咔咔....= ˇ =&quot真是該死~
2007-02-13 1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