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0:28:39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寶咖咖咖....!!!

主題是寶咖咖咖...原因是呢..我剛剛才去吃大餐吃的我寶咖咖咖....

吃什麼呢...?!嘿嘿...秘密!!

還是說好了.....答案就是168吃到寶....咖咖!!這樣董了ㄇ...?!

埃...寶咖咖故事告一段若....

重點是呢我下禮拜不想打工囉~~YA~~~~終於解脫咧.....(哇哈哈哈~~~~書套)

因為我已經跟我們老闆Say我做到下禮拜二可能就不會再做啦~

所以我是不是解脫啦...嘿嘿...

而且下禮拜又要跟”老頑童”去一個”秘密基地”燙我們美麗的HAIR頭髮、頭毛、

髮毛、還有什ㄇ毛....哈哈哈...自己翻譯吧...!!

想一想我的零用錢實在有夠少.....哎呀呀!!!打工的$真ㄉ實在不夠用...

算一算才不到五千ㄝ...少不少呀ㄏㄚˊ?!...

所以我後來想一想就不幹啦...每天累的要死雖然沒在幹什ㄇ...!!

但是我的”小豬腳”站的越來越肥了...他已經在跟我求救啦...!!

他說在站下去的話我會變三隻小豬ㄉ弟弟ㄝ..就變四隻小豬腳了...

SO~我就讓小豬腳休息啦...

而且我打ㄉ工也沒賺幾毛錢...一個月才3000$多...燙一顆”菜頭”就沒了..!!

因此我的”聰明腦袋瓜”想了想之後就決定不幹啦...哈哈...

我就是這麼沒有毅力啦...才幹兩個多月就不幹啦...沒辦法啦...誰叫$那麼少

ㄏ阿ˊ?!埃..害我”小豬腳”都變”大豬腳”ㄌ啦,都可以頓”花生豬腳湯”補我ㄉ上

圍了,然後就可以變成妞妞甜八寶的”山東饅頭’啦!!小胖妞賣饅頭~實在好吃a~

所以啦如果我的”豬腳”可以做成”山東饅頭”那就更好啦~哈哈哈...書套~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事啦~除非要找小胖妞要啦~

埃唷~怎麼不知不覺又打出這麼多食物來呀....

埃~看的我都寶了...又寶咖咖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