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3:46:35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哇哇~~要18歲ㄌ啦~~要告別"愛殺17"囉~~

阿唷喂呀~~下禮拜ㄉ今天也就是禮拜六~~

就要生日啦~~怎ㄇ辦~~> ~ <”~~

好可怕喔~~

這次ㄉ生日要比以往不同了ㄋ...

怎ㄇ辦因為我要18歲了啦~~~

哎呀~~....真不知道是該喜還是憂ㄝ...

誰要告訴我呀...??18歲到底是要快樂還是悲哀ㄋㄟ...?!

現在對我來說一半一半!!=>為什ㄇㄋ??

問我ㄉ小腦筋ㄅ!!

簡單ㄉSay~~

快樂就是=>我終於長大了~~Ya~~

悲哀的是=>我比班上ㄉ人老一歲

但是跟以前ㄉ同學比卻又算很小...

挨挨...真是奇蹟...!!

歲月不饒人,命運不待人!!=>(我國中就發明ㄉ話ㄋ!!利害ㄅ..!!哇哈哈~~書套!!)

意思就是說ㄋ..歲月過ㄉ很快!!然後ㄋ...該來ㄉ命運還是得來...逃不過ㄉ!!

利害ㄅ...我自己發明ㄉㄝ...(很自傲!!)

也就是說像我現在一樣,在不知不覺終就突然18歲長大了...

很奇妙...雖然跟平常快過生日ㄉ感覺差不多..

但是一聽到18歲就會覺ㄉ很奇怪很可怕...很陌生...

大概是被大家誤導ㄌㄅ...感覺就會說18歲就得負單起很多責任ㄋ...

話是沒錯因為18歲就 = 成年ㄌ...

成年ㄌ就代表說要負單起法律ㄉ責任ㄝ....

哇ㄨ...好可怕...不要講這ㄍㄌ....

擔當不起呀...哇哈哈~~

總而言之這就是我現在面對18歲來臨ㄉ矛盾心情ㄋ....~^~^~

(嘿嘿....書套!!=>新出ㄉ!!)

下一集有我禮拜五ㄉ”幸運”故事敬請期待啦~~

總而言之我就是ㄍ”幸運兒”~~^~^~”~~謝謝老天爺生出我呀~!!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