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2:41:19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香港、大陸五日遊~我回來啦~~~玩ㄉ快樂開心~~(我還嫌玩ㄉ不夠咧!

改天在紀錄啦.....!!!哈哈哈哈.....因為現在很晚ㄌ.....

這幾天玩ㄉ很累.......每ㄍ地方都很好玩!!

重點是....我媽不給我上傳照片...!!他不准我傳照片到網路上!!

所以就不能跟大家分享ㄌ真ㄉ很可惜說...!!!因為真ㄉ很多很美ㄉ地方!!!

所以近請期待啦...!!再寫我五日由再遊什ㄇ滴啦....(哈哈哈哈...變香港人滴

啦....!!)長大決定住在香港ㄉ啦...決定畢業要去香港讀大學and嫁給香港人

啦.....哇哈哈哈哈~~~~!!)ps.我媽說ㄉ喔....!!~^~^”~YA!!~~BYE!!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