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0:45:19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阿唷~~~很累ㄉ第一天~~~(送舊!!)

哎呀~~~好久沒寫報台囉~~~

辛苦...!!

因為玩ㄉ太累太忙囉~~~

我要寫第一天”大前天”就是禮拜四去送舊ㄉ旅遊日記啦~~~

很好玩~~~!!但是也很累!!

那天送就我們去”淡水”還有”九份”!!

雖然都去過了!!但是好玩ㄉ不是這個!!

是有好多好好笑ㄉ人喔~!!

那天我們第一站是九份!!我們就去吃最有名ㄉ冰!!

叫什ㄇ”張阿嬤”ㄉ還是”老阿罵”!!忘記了哈哈...

總而言之很好吃!!而且我跟土呱蝸還有在那邊流言喔!!

秘密流言在桌上!!想看就去那邊吃”老阿嬤”ㄉ冰吧!!哈哈~書套~

後來我們就去”泥人吳”,再(九份)也很有名!!她有上過很多節目喔!!

像吳宗憲ㄉ節目!!但是那ㄍ老闆(騙人鬼)很白吃很愛吹牛!!

他很愛演戲!!我們就進去看,然後要出來ㄉ時候他就跟我們講說他看的到鬼!!

還片我們說在我們後面...,什ㄇㄉ,他還說他有養小鬼啦,然後有一個面具還會長

頭髮!!然後我們就叫他帶我們去看!!他還說他早上在睡覺,不能看!!

根本就在片小孩嘛!!把我們當小孩子!!

然後他在騙我們都時候,老頑童舊突然指著他說:後面有鬼!!

結果那ㄍ(騙人鬼)老闆就被嚇到了!!表情很好笑!!

愛騙人嘛!!他自己就是一個鬼!!還騙人家說有鬼!!

他自己可以做一個他自己的鬼臉上面寫騙人鬼!!

一定賺更多錢!!哈哈...他還拿(冥紙)叫我們遮住眼睛說這樣就可以看到鬼,

結果我們都沒有人相信!!而且他還猜錯!!他想猜我們是什ㄇ學校!!

結果還猜錯,還說:你們學校是什ㄇ能....ㄉ對不對?!

還遮眼睛,看起來就很像白吃!!很好笑!!

而且我們要吃去ㄉ時候!!他還說叫我們下次要去ㄉ時候!!

只要跟他說通關密語:[咖稱鬼!!(台語)屁股鬼!!]

就可以免費!!搞不好是假ㄉ他又在騙人!!因為他是”騙人鬼”!!哈哈...

而且他還說蝸牛很會生!!很好笑...!!還說我是總統夫人!!

很像白吃ㄝ...,好好笑喔!!

之後我們就去淡水了!!

整個路裎就很遠,沒想到重九份到淡水ㄉ路程會這ㄇ遠a....!!

遠到我整個人都快”尿失禁”了!!

因為我很像尿尿!!但是車上又不能尿!!

於是我跟蝸牛一下車就衝去找廁所!!

但是,卻找不到...為了找麥當勞ㄉ廁所!!

就快繞了地球ㄉ”兩圈”了!!哈哈...書套!!哎...果然是太久沒趣淡水囉...!!

而且我們兩為了找廁所就跟大夥兒分散了....!!

真是該死ㄉ廁所ㄏㄚˊ...!!

後來我們兩個就去吃鐵蛋、看曼谷包(好可愛)、然後看奇怪ㄉ動物館、吃冰、和

阿給!!

後來我跟蝸牛就突然絕ㄉ很無聊!!我們就想找個地方可以喝東西然後又可以做著

吹冷氣ㄉ!!

於是我跟蝸牛就突然看到眼前有Starbucks星巴克!!

蝸牛就跟我說:[aˋ要不要進去!!偶爾悠閒一下呀!!]

然後我就想說也不賴反正像在都沒地方逛了,而且又那麼熱!!

然後我就說:[可是那個很貴ㄝ...一杯最便一ㄉ飲料要80快左右!!]

蝸牛就說:[沒關西啦!!偶而悠閒一下呀!!]

於是我們兩就沒在多考慮就近去了!!

但是那ㄍ店員很賤!!蝸牛點ㄉ是”香草咖啡”因為最小ㄉ只有中杯80$!!

我就想說我不想花那麼貴!!不然ㄉ話僅剩下ㄉ100$就會沒了!!

然後我就點了一杯”美式咖啡”65$!!

結果那個店員就問我說:[大悲ㄉ好不好?!]

我就說:[我不要!!我要小杯的!!]

結果好了之後,他竟然給我中杯ㄉ!!

這樣就算了!!他還故意用外帶ㄉ!!

就是外用ㄉ!!沒有盤子!!根本就是故意的嘛!!

害我還浪費100$買一杯80$ㄉ咖啡!!

就跟他講小杯他硬要給我大杯!!那我幹麻不去買香草咖啡!!跟蝸牛依樣!!

馬ㄉ真ㄉ很賤ㄝ!!看我們穿制服是學生就這樣!!賤胚子!!

我本來還想跟他說我想要小杯ㄉ不是中杯ㄉ!!而且本來想說沒關西那我們就上去

喝呀!!

結果蝸牛就說算了!!去捷運站喝!!

為什ㄇ要變ㄉ這們可憐呀!!買個咖啡還不能在裡面喝!!而且還不是我想要喝ㄉ!!

真ㄉ很賤ㄝ!!都是那個賤店員害ㄉ啦!!醜表子!!

害我那天類費一百塊!!本來要存到第二天去”台北”玩ㄉㄝ...!!

馬ㄉ咧...早知道我們就不要進去!!裝什ㄇ悠閒呀!!哈哈...

後來我跟”土瓜仔”就很可憐ㄉ去捷運站坐著享用”爛咖啡”啦!!

我們喝玩咖啡後,我就跟土呱呱在捷運站看到有人在畫畫!!

我們就跑過去看!!結果那ㄍ老闆就很好笑!!

他就跟我們聊天!!他還說土呱呱ㄉ眼睛很像”動物”!!還跟另外一個講!!

害我覺得好好笑喔!!哈哈...

然後他本來還說要榜我”免費”畫的!!

結果也是”騙人”ㄉ!!他也是個騙人鬼!!

後來我們就說不畫就算了!!

然後我就跟土呱呱走了要去集合!!

但是又等很久,突然絕ㄉ很無聊!!

結果我們又跑去鬧他!!

結果隔壁”剪紙”的老闆就叫我們過來!!

他說他要幫我們”免費剪紙”!!

而且是剪我們ㄉ側面喔!!

很厲害吧!!我們一開始還不相信!!

怎麼可能檢出一個人形!!

那個老闆還說:[如果像的話,我們就要請他們做在那邊ㄉ四個老闆喝”星巴克”!!]

然後我們就說:[我們瘋啦!!剛剛才被騙錢!!現在還要再去被騙一次唷!!都沒錢

了!!]

但是最後那個老闆真ㄉ剪ㄉ還蠻像ㄉ!!很厲害!!工很細!!我看他下面還有他上過

報ㄉ新聞!!很厲害!!從年輕剪到老ㄉ樣子!!

於是那ㄍ老闆就給我們40$叫我們去買”星巴克”!!

我就跟蝸牛商量好去隔壁ㄉ”萊爾富”買!!

於是我跟蝸牛就去萊爾富買了四瓶生活綠茶紅茶!!

聰明吧!!一瓶十塊!!總共四瓶!!不多也不少!!

我們買玩就飛奔過去給老闆!!

好好笑喔!!他們這樣還到不如自己買嘛!!

幹麻那ㄇ懶咧...哈哈...

最後我們就做”懶”車回家啦....

快樂又累又熱ㄉ第一天呀!!

哎哎....哈哈....!!

打ㄉ好長喔!!可以出一本書ㄌ啦我.....!!!但大概也沒人要買ㄅ!!哈哈書套!!

~^~^~”

還有(”第二天”去”台北車站”玩記!!)還沒打咧...記得觀賞<下一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