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8:34:53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暑假開始囉!!!~~~^~^~~"ya~ya~ya~

YA~~~~終於放暑假囉~~

我好開心~~^~^~”~

上個禮拜當了一星期ㄉ”瞎子老奶奶”!!

因為我ㄉ眼睛上禮拜壞了!!

而且只有左眼而已~很神奇吧!!

又不是在演”我左眼見到鬼”~(很感動ㄉ電影!!)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呀?!

埃埃...很痛苦ㄉ一個禮拜,因為扮演老奶奶,就啥都不能做ㄌ...

連出去都不會想出去,只能免強去學校ㄋ...

因為左眼拔隱形眼鏡被擦傷~所以只好戴老奶奶眼鏡囉~~

裝個老人一下,看會不會有人讓我....哈哈哈~書套!!

搞不好過ㄍ馬路,會有人讓我咧....哈...(但是我都是闖紅燈ㄉ!!YA~ㄆ...)

但是一切都過去啦~~哈哈哈~~~

眼睛不爽是從上個禮拜五到這個禮拜五左右!!

已經當老奶奶一個星期ㄌ!!~醫生他有跟我說大概最好當ㄍ老奶奶休息七天左右

不要戴隱形眼鏡~剛好一個星期了~

眼睛跟我說他要”上班”了!!哈...

休息夠了吧~!!都是他不合群!!害我當老奶奶丟臉ㄌ一個禮拜!!

但是我要好好照顧他囉~眼睛要好好ㄉ照顧才行!!

不過我要感謝那ㄍ好醫生ㄋ...!!!

他跟我說好多天方喔!!哈哈...他依子跟我講眼睛怎ㄇ樣怎ㄇ樣...!!

雖然聽ㄌ都快要睡著了...但是他是為ㄌ我好!所以我要感謝他為我囉唆那ㄇ多

囉~!!他還跟我說了很多眼睛ㄉ禁忌!!但是在這沒辦法一一ㄉ說出來啦~

SO~有時間在talk!!哈....

總之我現在很輕鬆~因為不用上課好輕鬆~

但是我現在鄭在找工作啦...

因為我很像打工賺零用$!!快為我加油吧!!!

嘿嘿...(書套!!)

下個禮拜可能就會跟阿姨去他ㄉ公司上班囉!!

但是”打工”不是”上班”ㄋ....

這是”差”很多ㄉ....ㄆ...=     ○     ="

阿姨他是衣服ㄉ打版師,但是我還不知道我去那邊是要做什ㄇ工作ㄉ咧...

希望不會是在那邊倒茶、打掃、送信ㄉ小子!!

這樣會很可憐...!!哈哈...

送信我還OK啦!!但是倒茶什ㄇㄉ我就會覺ㄉ很無聊....!!

我很怕無聊又怕辛苦!!我還真是矛盾!!埃埃...沒辦法....!!= =”

這就是我啦!!!所以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那邊工作ㄋ...?!

還是要在找別ㄉㄋ....?!但是總之就是要試試看就對ㄌ...

因為我很挑剔,沒辦法....

我打工想要不無聊、又不辛苦、$又不會賺ㄉ很少、又不想每天都要工作,要有

休假ㄉ....而且我只想要暑假打工ㄉ....!!

像我這樣子很難找到工作a我...想來想去稍微找過一下只有補習班ㄉㄌㄅ...

埃...所以ㄋ...我還要再找!!!

哈哈...有毅力ㄉ啦我!!!~~~

相信我自己啦~~~YA~~~

而且我更高興ㄉ是~~~

1.我不用補考囉~~~所有ㄉ科目O~PASS!!YA~~~很高興!!

全都是我很辛苦得來ㄉ結果啦~~^~^~~~”YA~~~!!!

2.更高興ㄉ是~~~我要出國去玩ㄌ~~~~~YA~~~~~~~~~~~(~~~~~好長ㄉYA~~~~!!)

是去香港玩!!還會順便去找爸爸!!OH~~YA~~~好開心喔~~~~

我多采多姿ㄉ暑假正慢慢一步一步ㄉ慢慢實現囉~~~

但這都是我自己要慢慢去達成ㄉ啦!!!~^~^~”~我好開心ㄋ!!!

果然有努力必有收穫~~(雖然不一定會達成!!)

太好了~~終於可以再去香港玩~~~好九沒有去囉~~!!小時後常常去那邊玩~~!!

因為爸爸工作ㄉ關係!!他常常不是跑香港不然就是跑大陸!!這兩ㄍ地方最常

去!!!因為這兩邊都有他ㄉ公司!!他在那邊上班!!我還蠻羨慕他ㄉ喔~~~

因為他不只可以去這些地方~~他有的時候還會去美國、日本、看展覽會~!!!

非常好玩~~~所以我很羨慕他~~~也蠻希望以後長大也可以像爸爸一樣在那邊工

作例如:自己開一家店什ㄇㄉ....!!

所以我還蠻慶幸我是他ㄉ女兒...因為可以常常出國去玩!!

小時後也因為這樣去過ㄌ好多ㄉ國家,尤其是香港&大陸!!

香港最多次!!雖然小時後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去過很多地方都不知道地名,有點浪費!!

像說去香港ㄉ哪一ㄍ地方啦...自己都不記得!!還蠻浪費ㄉ....

但是都是一個回憶一種過程ㄋ...所以我要值得慶幸囉~~~

因為很多小朋友不是像我那ㄇ小就可以出國去玩ㄉ...

所以我很”幸運”啦~~~!!~^~^”~

很開心一子都是”這麼ㄉ幸運”哈....不管是”正面”還是”反面”ㄉ幸運!!

管他...,反正還不都是這兩ㄍ字!!!

所以我要繼續加油啦!!!各位一起~GOGO~加油啦!!!

快樂ㄉ ~暑假~Start~~Open~~開始~~~~~!!



*~今天送爸爸去機場~!!機場變ㄌ很多~~~

雖然還是一樣ㄉ大~~!!(廢話!!ㄆ...)搞不好還會遇到藝人要出國ㄋ~但是沒有

ㄆ...還不到那ㄇ幸運!!~~ㄆㄆ...*

我快要出書ㄌ啦~~打太多了...每次不知不覺就打很多~~~

因為每次太久沒打爆台,所以一下子”靈感”來ㄌ就會打很多!!哈哈...(靈感

咧...真ㄉ自以為再出書喔....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