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3:57:00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多采多姿HAPPY的暑假"!!^~^"YA~!!

aˊ好久又沒寫報台啦~!!

而且最近遇到ㄉ笑話也都忘記寫進去了...

真可惜呀....!!最近阿呆阿瓜最好笑啦!!哈哈...書套...!!

聽說今天是強恕的畢業典禮呀!!真好...!!以前ㄉ同學大家都畢業了!!

祝福他們啦~!!他們都畢業啦~~剩下我還沒畢業...= =”哈哈...書套!!

也好可以晚一年在考大學....嘿嘿....(但是也沒差....早考晚考還是得考

啦...!!^~^”)這就是所謂高中生ㄉ命運呀!!!哎哎...

最近要趕快”存錢””存錢”在”存錢”...,存完錢之後還是”存錢”...,存到月底還

是”存錢”,存到暑假還是”存錢”....,開學ㄋ...??!不知道...!!哈哈...

耶....不知不覺寫了好多次”存錢”...,總共寫了6次的”存錢”,aˊ不是是七次!!

存那麼多前要幹麻?!Ans:買東西囉!!(廢話啦..!!害我說了一堆ㄉ廢話呀!!)

哎...自己存錢真ㄉ很辛苦!!所以我”決定”暑假一定要去”打工”我已經十八歲

了!!所以一定要去打工啦!!哈哈...決定要過一個”多采多姿”ㄉ暑假啦!!

拭目以待啦...!!為了要過”多采多姿”ㄉ暑假!!所以第一個目標就是=>



1.打工賺零用錢


2.賺好的錢在拿出去玩


3.賺更多錢ㄉ話,希望可以出國去玩喔~~~~YA~~~~真爽~!!^~^”哈哈....書套!!

想到暑假就覺ㄉ好快樂喔~~~暑假快快來吧!!

有暑假的生活就會好輕鬆~~~~

暑假想打工ㄉ是希望”有錢賺”又”不會太累”太無聊”ㄉ...

而且錢不會太少ㄉ,恰恰好ㄉ那種最好...

而且有很多”休假”最好啦...

現在要開始找工作啦....

這樣我才會有個”多采多姿HAPPY的暑假”啦...!!YA~~!!^~^”




雅.. 2006-06-08 10:48:17

最好有福利那麼好的打工機會啦~

有的話~會下紅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