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1:10:40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很累Funny的第二天!!GOTaipei Station!!台北車站!!

這篇就是第二集啦!!

尤於現在時間已經太晚啦!!

So~改天在打...!!敬請期待啦....!!~^~^”~ByeBye~~

台北一日遊記!!Very Funny!!

---------------------------------------------------------------------
找到時間打啦....哈哈....= =”

那天呢...就是...

我跟小安老頑童and妞妞甜八寶GOTaipei後車站PLAY!!

因為我還要順便燙頭髮燙直,因為想說夏天快到了,頭髮又澎又捲,所以,我就去了一家叫AT的,去用頭髮!!

結果,他們三個就去吃冰大餐,聽說妞妞甜八寶還吃冰吃到手發”紫”躲到桌底

下!!哈哈...

超好笑...!!詳情請看小安ㄉ報台!!^~^”哈哈...

然後咧...,我們還在AT發現假ㄉ”Rain”,很好笑!!想說他ㄉ頭髮很像Rain,

結果還害我們弄完頭髮還特地繞過去看那個假Rain的臉,結果他ㄉ嘴巴盡然翻

開!!好好笑喔...很像”ㄋ一ㄝˇ魚”哈哈....,因為他上唇和下唇都往外翻90度,

很好笑!!根本就不像Rain!!哈哈....,只是頭髮有點像而已!!哈....

然後咧....那天跟小安回去在台北車站作火車回家ㄉ時候,更好笑!!!

我們兩個在我車上遇到一個很笨的先生!!火車ㄉ門打不開很好笑....!!!

是超好笑不是很好笑而已!!!害我那天在車上捧腹大笑了!!!哇...哈哈

哈....!!!詳情請看小安ㄉ報台啦!!我懶ㄉ打了...!!!因為這個故事很長很好

笑!!!更好笑ㄉ是我回家跟我老哥講這個笑話的時候,他說那個”火車笨先生”搞

不好是”李雙全”,”火車怪人”!!哈哈...害我覺得更好笑!!

小安報台有寫那個”笨蛋火車怪人”ㄉ笑話想看的就快去看吧!!哈哈...書套~!!

我懶的打了!!....因為好笑的事情真ㄉ太多啦....!!嘿嘿...書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