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3:43:33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幸運"ㄉ每一天呀!!~~ Good Lucky~!!(怪人很多~Funny也很多!!H

=>右邊那ㄍ照片也是”怪人”他在說:[Good Lucky Day!!]

今天一早我就”心血來潮”跑去我家附近ㄉ圖書館看書!!

帶著我表弟借我ㄉ抓狂一族5本!!帶去那邊看還外加一本雜誌!!

因為我知道圖書館ㄉ書沒有我愛看ㄉ書...,就算有也是爛到不行ㄉ...

結果我就進去結果就找不到位子,最後沒辦法我就只好隨便找個位子坐!!

結果我就坐到別人的位子了,結果過了不久我就覺得怎ㄇ旁邊有一個人一子在走來走去!!

然後他就問我說:[這是我的東西ㄇ?!]

因為桌子上面有一本書還有一堆奇怪ㄉ東西,

然後我就說:[應該吧!!不知道!!]

然後那個人就看到我在看抓狂一族

那個怪人就說:[你在看什ㄇ漫畫呀?!抓狂一族唷?!好看ㄇ?!]

我就說:[好看呀!!很好笑!!]

怪人就說:[可不可以借我看!!]

我就想說好吧借他看,等一下要走ㄉ時候在還我就好了!!

反正也不是我ㄉ!!

結果他就跟我借了一本去看!!

因為我坐到他ㄉ位子

所以他就跑去蹲在旁邊看

這還不打僅咧....

好笑ㄉ是...它自己蹲在那邊看還在那邊笑...

好好笑喔...好像變態!!

而且它還笑ㄉ很大聲喔~真ㄉ是怪人ㄝ....

哎呀...我怎ㄇ每次都會遇到好好笑ㄉ怪人呀....哈哈~~書套!!

而且我要走ㄉ時候,他還想跟我要回家看ㄝ...

然後我就說不行因為那不是我ㄉ!!

然後怪人就說:[真可惜呀...!!]

真ㄉ好奇怪ㄉ人喔!!

不愧是怪人呀...!!

挨挨...

今天我去上鋼琴課ㄉ時候..!!

我們鋼琴老師更好笑!!

她今天突然說我長ㄉ很像在演童話故事ㄉ人

長ㄉ很像愛莉絲=>(愛麗絲夢遊仙境)

害我覺ㄉ好好笑!!

因為他說這個ㄉ時候我腦中浮現老巫婆!!

然後就絕ㄉ鋼琴老師長ㄉ很像童話故事下毒ㄉ老巫婆喔!!

好好笑喔..害我今天整節課都在笑..浪費我ㄉ錢老媽ㄉ錢呀...!!!

然後鋼琴老師還一子以為我在笑電視裡面演ㄉ電影!!

因為那個時候他們在看電影

哇哈哈哈~書套~~笑死我了~~~~

我們鋼琴老師真ㄉ很好笑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