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7:15:54Smallakira

假愛 - 伍 -






























像是安穩的睡著了。


躺在白色的病床上,平靜的胸前起伏,說明了眼前這人兒總算沉沉睡去;慶太覺得自己長這麼大,這輩子倒是還沒看過有人在自己面前病發的模樣,當然,他沒有其他意思,只不過是有些驚訝。


這麼漂亮的人竟然會生病。


而身旁那個看起來比自己小上一點的男孩,大概是他的家人吧,方才又是大吼又是大鬧的,那麼擔心他的樣子,應該很愛他…





「喂。」那男孩突然開口。


「嗯?」難道又要罵人了嗎?


「呃…剛才,不好意思,謝謝你了。」男孩禮貌的鞠了個躬。


「不會!救人是應該的嘛。」自己臉上擺的大概又是那種職業性的假笑。


「…」男孩看了他一眼,「喔。」隨即又轉了過去。



從他眼裡流露出的依舊是充滿擔心的眼神,他伸出手,撥去床上那人前額的頭髮,他稍稍皺了眉頭,又是生氣又是難過的表情;順手擦了擦眼角快要流下的淚水。




「你一定很愛他吧…他是你的弟弟?還是哥哥?」看了他的樣子,慶太忍不住問他。


「呃?」他帶著疑惑看他。


「啊、我只是好奇而已,抱歉…如果你不想說也沒關係,我先走一步了──」


「我們沒有血緣關係。」男孩開了口,雙眼直直盯著床上的人兒。


慶太停下動作,有些恍惚,「咦?」


「涼平他,是個比我大上五歲的哥哥,他去孤兒院收養我,已經三年了,他對我很好很好…可是自己的身體那麼差,卻一點也不會照顧自己。」他邊講,不
自覺上揚著嘴角。


「這樣…啊…」是否是自己過著太優渥自由的生活,對於這種像是電視劇才會出現的情節,一時之間慶太覺得自己像是作夢一樣。


「嗯。」他點點頭,「我叫輝,很高興和你做朋友。」他釋出善意,作勢要與慶太握手。


慶太笑了笑,握住他的手,「橘慶太,很高興認識你。」























-----------------------------

天氣太熱了 我快受不了了= ="

前幾天剛從澎湖回來~~

澎湖好美ˊˇˋ


不過第一次搭飛機的感覺有點可怕又有點興奮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