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8:20:54QOQO

餐飲人的自白-何苦為難

服務業分很多種~
在這喧囂的城市服務業是最多的行業~
各式各樣~
無論何種服務業都有其共通點~就是”臉要笑~腰要軟~”
而我何嘗不是呢?

很多人都是這樣同屬類圈子裡~如同”業務”
這號人物可了不得囉~在顧客面前可以笑頭笑臉~有求必應~

而這號人物也是令我最頭痛的顧客~
這號人物可以將所面臨到所有問題通通丟給我們~
或許是釋放壓力吧~或許是想享受當大爺的feel吧~
這號人物發揮的可淋漓盡致~
真令小女子我不得不由衷的佩服~

但~這真ㄉ會令你快樂嗎?
我只能笑笑~
如果這真的會令你快樂~我想我會黯然接受吧~
辛苦ㄌ~同為服務業的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