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3:54:11哈密瓜

購物清單

●房內聖經●
老天爺....走路要有好鞋...我卻沒有脫鞋
冬天.....皮膚乾乾的.....我卻沒有乳液
女人....必備收斂聖水....我卻沒有化妝水
彈簧床....他好冷....我卻沒能幫他穿上衣裳
夏衣.......他太胖.....我卻沒能幫他找個家

看看都是民生用品區 實在夠淒涼
神 會不會給我年終獎金 我還好想買買新衣裳


☆哈小瓜強力推薦☆飲茶之歌
楊丞琳
.曖昧
(片尾曲)詞:姜憶萱 顏璽軒 曲:小冷 演唱:楊丞琳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
曖昧很不安 談戀愛卻太踏實
很奇怪的感覺
我很愛這首歌
不知不覺哼出來
終於瞭解自己在哼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