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00:04:38哈密瓜

主婦聖經趴兔

這ㄍ肥仔標+蝦子做成低三●蝦球●絲
果然係失敗阿...........
肥仔標就是肥仔標
吃起來油油膩膩
吃進去馬係油油膩膩
一身肥油
我要改叫你肥仔標球
★★★★★★★★★★★★★★★★★★★★
美味秘方:蝦子裡多加點ㄅ一ㄑ一~辛香料多一滴滴
今日成功菜:家鄉屈雞
瞎瞇係歡喜....有好呷才是厲害讚拉
香香脆脆
你要是不要讓我剁到起水泡
想必更佳美味時尚吧
不要告訴我吃和時尚是兩回事
名模我要當廚房除油清潔亮晶晶時尚達人
油鍋爆炸非我莫屬也
純粹........個人欣賞照-----------
發現相機拍起來畫質不佳
挺不開心
.................................
黯淡.............................
我又過完了一天...................
除了救回了我多年失散的五件衣服
果然沒啥收穫
我又老了一天



我還是要徵友!!!!!!!!!

上一篇:主婦聖經

下一篇:購物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