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6:49:57哈密瓜

不夜城

為愛買醉 是聽來最合理可以放蕩的理由
我在燈紅酒綠不夜城裡 看著男女慾望加溫
一手下肚 已經忘了旁邊是我的誰 任怎樣依靠都覺得安全
醉好容易 回憶卻不輕易放棄 他翻攪我的腦袋 要我想起他亦或是他
那又是好久以前 痛不是加數 卻以倍數成長
那時候一直慶幸有勇氣刪掉電話號碼 現在卻努力想回憶 怎麼拼湊卻不完整
震耳的音樂頻頻作響 帶著醉意一頭昏去
~~~~~~~~~~~~~~~~~~~~~~~~~~~~~~~~~~~~~~~~~~~~~~~~~~~~~~~~~~~~~~
你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看著對桌男女親親我我 一男摟兩女 一女昏死被扛了出來
瞬間我還以為到了酒店 厭惡的感覺極度上升
我討厭這個地方 即使一秒鐘都不想留
女孩子為何作賤自己 男孩子又如何往臉上貼金
城市的道理我不懂 真的也不想懂
但我還是會做一樣的事 學習做一個城市人的自覺
~~~~~~~~~~~~~~~~~
男孩有著名義上的女朋友 而女孩也懂
但女孩卻不甘寂寞 藉著酒意 帶著蓄意
這裡躺躺也好 那裡摸摸也好
也許男孩也懂女孩 所以配合得很好
兩個人看起來像極了甜蜜的兩口 但卻沒人知道心痛的那個女朋友
這晚 男孩帶了女孩回家 像是宣告戰利品似的炫耀
他得到了別人所得不到 也不準別人得到
這樣 心痛的女朋友就被拋珠腦後
剩下兩口溫存的世界 我不想懂女孩在想什麼
夜生活裡 慾念早已比理性重要 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