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1:16:50*小麥*

是怎樣?

最近真是詭異到快要爆炸…
我的天,我以"小昂"和"小楊"來代稱,

小昂和小楊漸漸的不熟了,
可是我卻覺得他們還是一體的,
但是他們兩個自己並不認同,
他們似乎覺得他們是分開的,
就在分開和一體之間難以確定,
啊!STOP!故事到此為止。

==========================================

今天;
在陳立耗了我三小時,卻一點也不懂三角函數,
我真是活的失敗,活的悲哀= =∥。

之後和我的姊妹去西門町,
聽到他講他的心事,真是為他感到傷心,
安慰他自己也覺得無力,
MD,我安慰人的功夫還不是普通爛!
林裕樺!你這白痴!你去學學吧!

我的天…最近是要讓我多累才夠啊?
能不能來點娛樂我的消息?
何苦折磨一個年輕人到這個地步呢?
天,你聽到了嗎?雖然我不太相信你,
可是大家都這麼愛戴你,你也要理我。

==========================================

回家,經過平常不會經過的公園,
坐上搖搖椅,媽啊!死政府幹的好事!
搖搖椅給我釘死在那邊!
他成了廢物搖椅!一切都是虛像!
何苦又奪走一個年輕人的樂趣呢?
政府!你聽到了嗎?雖然我不太屑你,
可是大家都在巴結你,你也應該理我!

==========================================

唯一苦中作樂的事情,就是307的好司機,
一個年邁70的老伯緩緩的要下車,
卻因為被人山人海的人群擋住,所以更慢,
司機卻用他那溫和的語氣以及慈祥的眼神說,
[伯伯不要急,慢慢來,我會等你!]
307司機男!你屌!你真是我的偶像!
如果今天是257,下場絕對不是如此,
257一定會直接把門關上然後飆走,
請257司機學學307司機,
你們畢竟是一體的,而且都有7,差多是在差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