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3:31:53*小麥*

毀了,連老娘都不認我‥

原本想要忍住的…。






可是我就是憎恨…。







我已經幾年沒感冒了啊?
我算算看‥三年吧?
至少我的健保卡上沒有足跡,
原本打算拿來破"金氏世界紀錄",
領一比大錢之後去揮霍。

但就在我十六歲,我最恨的春天。
我以為是炎熱的天氣,穿了短袖出門,
沒想到他還真冷,冷到我發寒。




回家果真感冒‥整個人燒到39˙3。




我恨‥。我回電給我老娘,

[MOSI MOSI,娘,你找我幹麻?]
娘回答[我沒有找你阿?]
[(震驚)是你打電話給我的ㄝ?]
娘大罵[你到底是誰?]
[我是圓圓阿?(媽的,你連我都不認識‥)]
娘懷疑[真的嗎?你聲音怎麼變成這樣?]
[你到底找我幹麻?]
娘大笑[沒事阿,聊聊天,先忙了掰掰]

掛電話前,我還聽到他在笑…
她竟然嘲笑他最寶貝的女兒…
對,純粹因為我感冒,所以聲音變成男的。

回到家,他一直狂HIGH,
你看過中年婦女50公斤肥肉再跳嗎?
她狂說[乖兒子,乖兒子‥]
我的媽,我是不是應該要變性了?


隔天去學校,小狗竟然跟我說,
[小麥,我覺得你有兩個聲音ㄝ!]
[喔?怎麼說?]
[我不會講辣!!]
這時,恰恰擠了進來,插嘴;
[他的意思是你現在是男生的聲音]
小狗先生,你下次可以考慮在直一點沒關係,

我恨我的聲音,我更恨笑我聲音的人。
只有ㄏㄚˇ ㄍㄚˊ安慰我,
『你的聲音不難聽啊!可以去當蔡琴』

我已經誓死要把這些人給活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