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0:28:24*小麥*

舞會 = 聚會


玩瘋了!今天真的瘋了,
只是…很快樂。雖然都有彼此的朋友,
可是主角還是我們幾個,
很期待的今天,也很捨不得今天。
我想,今天跟以前一樣,
我們幾個還是那麼要好。
也許聲音很大,又愛耍白痴。
可是,真的最懷念醬子的你們。
一起玩親親,一起搞猥褻,
只是‥不懷念你們聯手欺負我!

今天就這樣過了,很像作夢吧?
好像又回到以前國中的時後,
夢醒了,大家又變回高中生。
豆芽芽問我,高中和國中朋友有什麼不一樣?
我說,高中朋友比較容易混熟,
也就是說,國中朋友得來不易。
你們都得來不易啊!!開心吧?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的某一時段,
我希望可以再過一次兩天一夜,
真不了時間在趕個什麼勁,
每次短短的相聚,又要長長等待再一次相聚。
這種詭異的情緒,真是不耐煩~
耍白痴的真諦,要跟你們才好玩啊!
真是白痴的921,耍憨最強項。

可以再聚一次嗎?寶寶的校慶,
大家都來,同一群人,可以嗎?

今天還看到國小同學+國中朋友,
真是意外,大家都變成大正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