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0:01:17許小米

這禮拜沒放假



變得有點複雜
如果能簡單點多好

不想走在小圓圈的邊
也不想在中間

一個大圈圈然後簡單點
想要的只是這樣
沒想到會是那麼困難
以前卻覺得好簡單












同學會過了好久
我現在才要打
同學會那天真的好好玩
大家還童心未眠的一起手牽手不分男女玩梅花梅花幾月開
一定都吵到住宅的人了
君一開始以為自己找錯餐廳
其實沒有找錯
找的很棒 good job
王云是多怕當鬼
跑的跟音速小子一樣
許肥還唱了我當初害他被Tony罰半蹲的少林足球的歌
許肥那時候一定很恨我
名賢兄比我高了
許俊傑變帥了APPLE變漂亮
蘇宏穎單飛了我也曾單飛過(肥鮮也單飛過= =
蘇宏穎超好笑
大家好久沒見感覺都變好多







艾薇兒改版了
讓我覺得有點漚
如果我沒有先買多好= =





今天跳跳找好日期了
12/29
我們大家要一起去唱歌唷
還要交換禮物好期待
北蘭咩我們一唱hip-hop








今天倒回收時跟甘玩魔鏡和皇后的遊戲
超好笑的哈哈殖髮公主



阿猴一想睡覺
我給你power!
wake up wake up

今天數學發現老師的劉海很可愛
中間三撮垂直90度
笑死我跟小芃了
小芃還還發現老師石門水庫開了
讓大家上課好不專心
快要下課了
大家在討論要不要告訴老師
有人說不要
因為很尷尬
有人說要
因為回辦公室的路上會很糗
最後阿猴戴著口罩好像變態的去跟老師偷偷的說了



大象鼻上課的時候有時候好好笑
問一些好笑的問題
快睡著時還驚醒




上次在電話中和君聊好久
好久沒用家裡電話聊那麼久了
好像以前國中的時候哈哈

oh 肥鮮你快要比我先了






想到星期六還要來學校就覺得好煩
那天下午兩點的流行in house有CIRCUS
好想看
而且星期日還要去學校考試
阿哞和我們考試時間不同
不能一起搭車了真可惜
這禮拜CIRCUS走唱少年要播了
終於等到了好棒
小雅笨笨的還不知道什麼是CIRCUS
我騙他是唱西洋老歌的團體
但是過了好幾天他問了別人終於知道解答了





今天放學肚子好餓
餓的頭好暈
大家都沒有吃的
於是我跟宇軒一放學就去買吃的
我們還列了紅色警戒
我們的秘密哈哈






剛剛在Leo無名發現旺福在日本發專輯
好酷喔
Leo還很開心日本報導有他的名字
因為主打天天天天是他拍的







最近在想頭髮要洗直好還是燙別的


上一篇:新心情新位置

下一篇:放開吧豁出去吧

小米 2008-09-20 21:13:47

to 米媽

哈我帳號一直登入不了
所以我在這回覆給你
我不是較許瑞米耶
但是我名字是有許瑞這兩個字
因為我叫小米
所以有人叫我許瑞米:)

米媽 2008-09-17 16:24:34

無意間用google大神查我女兒的名字,找到唯一的網頁......很好奇妳也是叫「許瑞米」嗎?還是你有朋友叫許瑞米?也是女生嗎?^^

想當假記者 2007-12-04 21:29:17

你的圖片也太ㄅ一ㄤˋ了巴
cool唷

版主回應
哈哈
感覺好久沒看到你了
2007-12-09 13: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