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11:22:15NiCo

Want to have a trip in My Birthday Month!

就這麼快就是二零零九年的十月份了..
也就是我的生日月..
最近這兩年,感覺很抗拒..
真的開始覺得生日是沒有甚麼值得慶祝的
那也倒是喔
真的不想讓人記得我的年紀有多大
卡卡..女人真的很在乎年齡的秘密

其實啊,另外怕的是
是太過期待自己的生日
最後到真正生日的那天卻失望而回
也對喔,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今年的生日正好是重陽節
真在有夠大吉利是囉
不過年輕人嘛
百無禁忌

生日的第二天正好也是考試
相信的不要樂極忘形
也要努力溫書
免得再來一場滑鐵盧啊
這樣真的有夠慘
生日才來要溫書
難道連上天也不喜歡我?

其實啊
生日就只要有一個生日蛋糕
有朋友跟喜歡的人陪吃一頓飯就於願足矣
(為甚麼沒有家人呢?因為他們都是跟我慶祝舊曆生日的啦~)

這年的生日我最想做甚麼?!
我想去旅行啊...
去上海?! okay
去泰國?! okay
去沙巴?! okay
去沖繩?! okay
去... okay okay...去哪裏都okay..(除台灣..)

就真的只想可以去旅行...

生日最好就是去旅行..

算吧..十月份看來是去不成的..
只可寄望十一月,十二月,一月,二月,甚至三月
也可能四月,五月,六月...

啊.....
想到快成為瘋婆啦..
不如十二月來個倒數之旅吧..
也是一個好主意啦..
kaka
在外地倒數也是一個新鮮的經歷...

那..
再等等吧..
知道去旅行對我來說也是一個不容易的事
A HOPE ONLY..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2009 Birthday

EMILY 2009-10-21 02:02:28

一定可以去得成ge!事在人為嘛...預祝你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