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2:18:06NiCo

近況~

最近又修了一頭短髮,感覺良好...
還是短髮適合我..

最近,沒甚麼特別,還是老模樣..
上班,下班,回家,吃飯,睡覺..
變得不同的,
可能是夜晚不用去上課..
初時歡喜若狂...
最近卻感到有點悶..
下班回到家..爸未回家,媽又在上班
剩自己一個人..看著電視,無無聊聊的..
就想繼續上課,
起碼我覺得不是在浪費時間...

媽媽說,我是賤骨頭...
要上課時,就說辛苦到要死...
不用上課時,就在家呻悶...
人啊...有時不珍惜,沒時卻後悔...

很多人就說..
不用上課不就可以多休息嗎?!
對的...啊~矛盾的人呢...


最近,玩了facebook的一個game,
說Eason Chan的最適合我..
啊...勾起後多的回憶...

高一的時候..
在icq傳了一個offline message給他..
...陪我講 陪我講出我們最後何以生疏
誰怕講 誰會可悲得過孤獨探戈
鈴聲可以寧靜 難過卻避不過
如果沉默太沉重 別要輕輕帶過...

結果 還是沒有回覆...

今天早上...忽然想起這一幕..
遺忘很久的感覺
忽然覺得可笑
是長大了?還是經歷了更多?

原來我們根本沒有熟悉過...何來生疏呢?
現在回想,真覺得可笑..

不過,用一首歌來記錄一個經歷,
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連續三個星期六沒有看見您...
心裡很郁悶...
Miss you very much..
想念的感覺一點也不好受...
好想不顧一切的去找你...
就算危險也要去見你...可以嗎?
最後...你還是回答說...不可以...
 
啊...忽發其想...
如果在去找你的途中,我可以變做強壯的男人~
那就不怕危險囉...
 
力高是白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