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3:21:55NiCo

一個人的晚餐...好寂寞...

最近,在家的晚餐就只有一個人吃,好寂寞...自己做給自己吃...辛苦的做了一頓飯,原本很有胃口的、想吃多多的,也被這個孤獨的寂寞給消滅掉囉...好想好想一家人吃飯啦~好想好想大家一起吃...這個冰冰的天氣,菜煮出來,很快就涼了,望著望著...吃下半碗白米飯...就這樣...收碗去...我真的很不喜歡呀...快半個月都是這樣....想起一首歌...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 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 談心
自信心又飄到了哪裏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已漸漸失 去你...”
唉~生活了廿二個年頭,還沒試過這種感覺..原來沒人陪吃飯,感覺真的這麼的差勁...每天夜晚獨自看電視..然後洗澡,再睡覺....爸媽也沒回來~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才完結了?!

明晚是除夕夜,大家想好了節目沒?我啊...沒節目...在家獨自的過,蠻傷心的...讓我明晚寫一篇年結吧~

預祝大家有個Happy New Year!!!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