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2:25:42NiCo

無題

今晚心情差勁...剛剛給爸大罵一頓...唉~什麼心情也沒了...我時常告訴自己,有什麼事也好,是誰錯誰對都好,千萬不要跟爸媽頂嘴...這老毛病老是改不掉..今次也許也好了一點,只是兩句,簡簡單單的兩句說完後返獨自回房,流出兩滴小小的眼淚,討厭爸這樣的罵我,討厭自己的不懂事......

忙了整整一星期,累透了,面對下星期的ec作業,不知如何是好,有心無力似的,究竟是自己的能力衰退了,還是周邊的環境影響到我? 很想很想放肆地不顧分數的多少,盡情玩樂....

突然間覺得世界不太美好...世界上會否有另一個更好的世界呢?如果真的有天堂的話...為什麼人還要生活在殘酷的地球上呢?唉~好想好想出外走走,為自己煩悶的天空留一點可以讓我喘息的空間呀......

很怕很怕獨自一個人...我想...我們大家都意識到將來可能會發生的殘酷現實,在現在,我只想緊緊的擁抱你,拋掉那無法估計的未來,對將來,我不敢對你有任何的奢想,也許靜靜留在你身旁將會是我最幸福的事...

如果未來你真的不在我身邊,我會像你般祝福你跟她.....但是我希望這不會發生在現在或是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