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5:13:44阿晟

教授始終也沒有人性 之 ACCESS和微軟 我恨你 (下)


然後..
他就去了 ... 孤獨的到了那世界去了


可是翻開行事曆 天殺的

報告還有5天就要交了

小組成員又還沒找齊! 電腦又去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還沒 access這套軟體啊

都是微軟啦 吼! 沒事拆開賣還賣那麼貴
跟本就噱錢~~ 天啊 ....


小組我也不敢指望 ... 那幾個 人是天兵 = =||

董老猴 : 好啦 同學們~上課摟! 不要再吃東西了(嘴角抽動).
,報告3天後收喔~ 要燒成光諜給我唷! (怒) . 遲交一秒也是0分喔

(自稱是國科會研究員 很臭屁)
...

當下拙者有如五雷轟頂 ... 久久不能自己

(舉手) 禮貌狀

拙者 : 我電腦壞了 ,而且沒有燒錄機怎麼辦?

老猴 : 喔... 嗯...那個 , 那位同學? 有事嗎(轉頭看別人)

拙者 : ... (裝校為)


好吧 既然天亡拙者 拙者偏不依


自己來 = =" 整天龜在圖書館跟資訊中心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 搖控器轉 ...

大事 小事 天下事
事事難搞
今有大難臨頭
朋友自當鳥獸散
拙者不送

(他們喔...10個 臭皮匠都沒用,他們沒要我幫他就很好了)

....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