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1:27:50淵席

愛過...總比沒愛過好!!

永遠,只不過是兩顆心之間的願意守候的距離

有些人,因為太愛對方,而失去了自己

而有些人,因為太愛自己,而失去了對方

愛情的形式,只是相依

但愛行的本質,卻是獨立

人的迷亂,是情慾到了極致時的一種現象

做個了斷,是讓自己快速清醒的一種手段

在迷亂前,懂的了斷愛情與人生的人都可以風輕雲淡

我們擁有愛,是一種幸福;

而失去愛,也會是另一種幸福

每一位離開的人,都應該被受祝福;

而留下的人,都只剛學會珍重

有些人,雖然分開了,卻永遠留在對方的心底

對真正愛過的人來說,這未嘗不是一種最好的歸宿跟珍惜呢??

當愛情來的時候,常常為了取悅對方

戀人們千方百計的去改變自己,甚至委曲求全

直到愛情走了,才發現生命的一切有待加倍努力才能還原

如果我為了不能完整的愛而結束生命,是一種悲劇也是一種傻

那麼孤獨活著,卻不在擁有愛與被愛的能力

豈不是比一場悲劇還悲?

人的純真,若只能跟感性發展,就變成了多情

而多情,若不能被理智掌控,就變成了濫情

愛情間的無聲,是感情盡頭的一種境界

與其要對方給一個理由,還一個公道

不如讓自己優雅的告別愛情

轉身過後,就是新的人生

 

 

 

 

 

 

我們不能因為害怕分離,就不肯相聚

也不能因為或許會分手,就不敢相愛

這和人生許多事情一樣

過程比結果重要

所以

愛過....總比沒愛過好

 

MR.K 2008-10-24 22:20:09

當然可以囉!!!
妳可以複製過去
哈哈哈

MISS J 2008-10-24 15:22:27

親愛得MR K
記的我門兩昨晚甜蜜時光嗎?
哈哈哈
這篇可否借我複製到我無名網誌
你說可 我在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