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20:13:45smallfish

別難過~






一直到處跑的我 其實我也有很多事情 想對大家說!!

只是我真的不知 從哪裡說起 因為有些事情 我選擇 讓它空白 讓它跟著我的自由走

因為我討厭複雜的思緒 那是一種讓人 腦袋一直轉 一直思考 日夜顛倒的累

所以我選擇消失 選擇無聲無息  只希望 我可以在台灣東部或著環島 找到釋放

有時候看著 網路上 許多的資訊 許多的文字心情狀態  其實我都有在注意!!

有在默默的關心的 :  )

所以請  一定要好好的保重!!

最近天氣也涼了~~
-----------------------------------------------------------------

最近

在家看著書本的時候 走路的時候 睡覺的時候

一個人在球場投球的時候 沉浸在書局的時候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偶爾會胡思亂想

心中總有好多個 遺憾 無助 難過 環繞在自己的體內  唉.....


可是又覺得自己 不能總是 這樣.....

因為喜歡看自己盡全力的樣子

喜歡自己努力的樣子


付出 不一定 需要得到甚麼

也不需要 讓其他人看見甚麼 

只要自己覺得  可以讓自己 更往前走一步 就好!!



難過嗎?

請放自己一個人....無目標的去走走...總會發現甚麼的... 不是嗎  : )

所以 一起加油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