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7:18:16smallfish

笑一笑



終於 知道了 答案 

整夜的哭一哭 就會好了

哭完後  我相信一切都會在變回來的

或許 我走的路  還不夠還不夠 多

或許 我看到的世界  還不夠廣 還不夠廣

或許我領悟到的很慢  慢到我覺得我是個傻瓜

但我相信 傻人會有傻人的福氣

笑一笑   都會過去的






 常常在想 神真是愛跟人開玩笑

 但 卻更讓人懂得付出珍惜的滋味

 哭過痛過傻笑過後  真的還是無法抹滅 

 因為還是太真實了  好多的回憶啊

 但還是要謝謝你啦!!!

 因為神

 還是讓我多了 一個 知音

 一個讓我 可以豁出去的知音  真的很難得 

 以後還有很多事 要請教你

 或著你需要幫忙 請CUE我 要CUE我啦 

 就讓我繼續當你的 熱心真誠的朋友吧!!

  我很大力的狂搖頭  答應你了ㄛ!!

大雨過後 始終會再看到  放晴的微笑的~ (你看是彩虹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