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2:58:00smallfish

我的生活

每個夜晚我都在問自己

我今天過的充實嗎?

 

為何 只要我一停下來

那種  如黑洞一樣 不真實的空虛

像是一頭蠢蠢欲動的黑色怪物

想要吞掉我 心中所建造的城堡

 

在眼前 你真的很難 相信

在心裡的踏實感

怎麼變的和踏在地板上的感覺不一樣了?

為何踏實感 會這麼脆弱

都已經蓋成了 城堡

卻又以很快的速度 任由怪物摧毀

噴一下 "黑洞空空光" 城堡就毀了一半

  

難道 就沒有 那種地球防衛隊細胞還是超人細胞

可以 進到身體 裡面 拯救一下的嗎?

可以的話 順便也發明 一下防衛武器細胞

先把城堡 改裝成 飛行要塞吧 = =

在加個 光子力防護罩

會飛又會反擊 這樣才 酷!!


哈哈哈哈哈

 

 

 ..................(上面無聊寫好玩的)

 

 

一個人 專注的面對自己 抄著手工紙

 

像是在和 另外一個懶惰的自己

拿著武士刀對決

從一張紙 你很容易可以判別 

哪個自己  贏了 

哪個自己又輸了

而且已經輸到 切腹了...

可是切腹了 卻 還是會再下次的對決中復活

 

一個人 慢速的完成  獨一無二 的手作書

 
像是 人走在漫長的路上 走著走著

總會有走到 終點的一天

手上的手工紙 慢慢的一張張的累積 

最後也會 被我做成書的一天

我希望紙還有第二次 改造  活著的機會

透過自己的雙手

讓它們再次綻放 於人的眼中 發亮吧

如果變成了書 至少不會 這麼的沒有價值了吧

(ps請救救地球上的樹吧)

 

 

一個人 用盡全力騎著 腳踏車

  

每次都想挑戰自己 很好奇

自己的"體力強"還是"意志力強"

就像 我今天騎著 腳踏車

總是想著 我要騎著 腳踏車繞高大校園 繞好幾十圈以上

看看沒體力後(接近虛脫那種感覺) 

發自身體內心 最真實的自己

會不會 和自己對話  

是要讓自己停下來休息?

還是 會 告訴自己

一個驚人又中肯的答案

在這人生漫長的道路上  

到底自己最渴望的是甚麼

下一步 最關心的事 是甚麼!!

 

一個人 玩著相機  看著只有我知道的世界

  

背著相機 到處遊走

老實說 不累是騙人的

當你流汗時候 脖子還掛著相機

當你帶著將近好幾公斤的鏡頭時

當你手痠的時候

那種 無力化+無奈惆悵

感受是讓人深刻的

but我還是會繼續的 咬著牙熬過去

 

 because 是一種

說不上來的 吸引力

讓我 著迷

不過每天如果有拿啞鈴練的習慣 手痠到是還好啦!


不想錯過 任何寫實的機會

只因為 我看到的角度 你看不到

只有把它 照下來 拿在手上 才是真實的

現實的世界+美麗的風景 

令人深刻的 人 事 物

這些畫面 在腦海中 到底可以 撐多久呢?

 

 

 

為何老人們 總喜歡聚再一起 拿著相片

討論著以前 如果沒有這些照片 存在的話

而是經過長時間的扭曲 你確定

你腦中的畫面 還是你當初看到的畫面嗎?

 

為何櫻桃小丸子裡面

小玉的爸爸

眼角 總是閃著十字光

而一直拿著相機 狂按快門呢 

因為 他不想錯過任何

無價的回憶+畫面

 

 

 

 

每個夜晚 睡前都要自己再想 一遍

 

今天 到底發生甚麼事 是讓自己快樂的

告訴自己 明天也可以 把這份快樂

握在手中

繼續的延續 繼續的擴張

期待新的一天 到來


你說是不是呢? 

(悄悄話) 2011-04-12 23: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