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0:16:09smallfish

仙吉第四五六天

第四天的科學課程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好難

 一直在在慢半拍 最後連吊飾也宣佈 棄權

只剩下四條線 在微風中 徐徐的飄揚~


結果很明顯 科學主帶 不適合我了

看來我只能當手語的主帶了

其實也不錯 手語 挺有趣的 還有音樂可以聽 

晚上的課戲練習

不知道為甚麼 那一句

我一直想不起來  想起來的時候 又會念錯

其實我很無言

"犯錯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放了錯而不改過"

看似簡單 其實很難念

第五天 第六天 幾乎都在

瘋狂的做海報 瘋狂的練舞 瘋狂的練手語 瘋狂的記憶 

因為要驗收 還有課戲驗收

有點累 我一直在心裡os

"如果撐不下去 會對不起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還有官僚" 

生為一個年輕人 我要越累越勇 沒體力靠意志力

所以我絕對不當老鼠屎 我的人生就是要這樣戰鬥下去 ya~

驗收的時候我真的超級緊張 我的背一直冒冷汗

我還用毛巾把自己脖子勒緊一點

很怕自己一下子就忘了太多 而不知所措

對驗收的人兩眼放空的 對峙 然後進入了一種黑暗的深淵裡


社團的討論 跟 小隊討論 有卡到 兩邊都在叫 我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要往哪裡跑 XD 是在拉鋸戰嗎?  

社團的討論 很輕鬆  原本是拿河豚不過我覺得

壞掉的地球 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跟佳縈換了

 挖 哈哈 這麼有宣導意義的地球 被我拿到了

和草草討論了一下 要怎麼演扮演 壞掉的地球

真的是收穫良多

要抓反差的效果 反差效果一直在我腦袋 繞啊繞~

經驗傳承 老實說大家壓力確實是很大 尤其是官僚們

我看到地上的衛生紙好壯觀

大家都很用力的哭  我也很用力的在反省

我以前到底在做甚麼  

以前的畫面 有一一浮現出來 

大家一直哭

情緒真的很緊張 還好 有適度的笑一下

不然我看我也會被這樣的場面給 淹沒了吧

草草 2011-04-13 20:04:54

沙沙欸
我現在看到這篇
想到那時候的你
在想到新園同小隊的你

仙吉那時我們只有短短的社團交流
新園的我們算是天天在一起了吧
好特別的感覺呢!!

版主回應
事啊 師父 感覺 想到還是很 歡樂
抱歉這麼晚才回你
我今天上來才剛看到!!!
2011-06-20 19: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