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0:48:46small-ff

給YT的信




YT:

我們認識有快2年了吧,之間只是偶爾遇到。

從初3我們就見過面,當時只是朋友的朋友關係。彼此都不了解。

後來我們又不見面了。對方完全都不記得有這個人。

黨再見面的時候我已經高1了,是2005年年底,春節,我們大家在一起玩,在那麽那麽裏,大家要玩真心話大冒險,我發現,大家都欺負你。你好老實噢。

而從大家講話的口中,我了解到了你,你對人真的很好,而且也好像經常被傷害。

黨我們再次見面是因爲LT,有天早上我們3個一起從我傢一直吃到了中山北路。

又有次在工聯遇見你,LT,ZH,我卻莫名其妙對ZH產生興趣,就因爲這個,以後的日子,我傷害了你們,我好後悔。

黨你發短信給我說喜歡我的時候是在過年,可是那時我已經是別人的老婆。

我甚至現在會在想,你爲什麽不早告訴我,其實我也蠻喜歡你的。可是我縂覺得配不上/也許是你比較靦腆。

我甚至現在會在想,我為什麽不放棄他,選擇愛我的你/

當時,我只能用短信囘你,我對你的感情是哥哥。因爲剛好我答應了別人。

那段期間你好失落,不過我經常利用禮拜6逃課期間來陪你。

你還記得嗎?從來沒有的快樂奧。從此開始依賴你。

禮拜6去奶奶傢,晚上還要打電話給你讓你送我回家。

我們一路走回去,路是遠的,可是我一點也不累,還嫌路太短,這麽快就到傢了。


漸漸的,我們開始疏遠,起先我根本沒注意。

玩興太大的我,以爲你有你的事就沒打擾你。

突然有天,我好想你,打電話給你,讓你來接我。

你來了,可是完全不像以前見到我這麽高興。你的心情影響了我/

我也一路悶悶不樂,也許你發現了。你找話題說,逗我開心。

只有你逗我才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那天,我到傢了。我突然抱這你,對你說“我愛你甚過他”

我沒想到,一個吻是最後一次,也是我痛苦的開始。

回到傢,我好開心,因爲今天你又送我回家,還給了我個吻。

我發信息給你,還記得嗎?

我:“哥,我愛你勝過他”
你:“我們還是保持純兄妹吧”

這句使我情緒到谷底的話。我忘不了。

我哭得很傷心,騗媽媽說洗澡。你知道我當時的心情嗎?

你不愛我了嗎?吻我代表兄妹情嗎?

第2天去學校,心緒一直低儸。我把事情告訴了汀和丹,她們讓我找你談,可是知道嗎〉我不敢,我怕面對你。

她們罵我,說我怎麽這樣。我也一直覺得不可能,事情像做夢一樣。

那天把你叫來我們傢這裡談了。

你對我說“1是因爲ZH的原因,2是因爲我不喜歡你了。”

當時這句話完全刺痛我心。

你走后,我在那裏哭,路過的爺爺奶奶都被我嚇壞了

你好狠心。丟下我不管。


現在都不太敢去爸爸店,我怕遇到你,我該怎麽辦

如何面對你,如果說是笑這面對你,我覺得自己太假。

可是難道是哭嗎?也許只會弄得你厭煩。

從那以後,我在班裏也只是睡覺,看窗外發呆。

那以後我還打工,工作很累很晚來麻痹自己



現在我只能做的就是祝福你。

也許你是真的不愛我,我認了。

也對,沒人規定你一定要愛我。

我祝福你,不要再被傷害了,我會難受了。

我知道你無法在接受我了,但如果你還愛我,可以回來找我

我願意放棄1切回到你身邊。

也許丹和汀會罵我不值得,但是我真的很愛你。


最後說聲,我最愛的是你。

在乎的是你。

我等這你來找我的那天。
小ff 2006-10-21 11:00:00

123,你是誰啊

123 2006-10-21 00:35:11

你说的是袁提啊?中策的袁提?

琳小妞 2006-10-16 18:38:08

哎~小芳子!别这样的,你的心情我很了解,知道你很爱他,就像你对我说的一样我也是,但是他们男的有有考虑我们女的感受,只能说一句我们都是傻女人,谁叫我们就是喜欢呢!有我陪你,我们一起为那分属于自己的爱而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