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0:37:40Paris

喜怒哀樂總是在混淆








在不同人面前會出現不同心情
這種心情
沒有人會懂那心情,真的
以前到現在好像總是我聽妳說
我問怎麼ㄌ
而妳卻總是匹哩啪啦講一堆
我ㄋ?我卻一句妳怎麼了也沒聽過
我可以每一次每一次聽妳說
在累都行,我不想看到妳失望的臉
而妳,卻總是讓我失望難過
我怕妳孤單
盡可能陪妳
我害怕失去妳
妳呢?妳害怕失去我嗎?
我會心疼妳
妳ㄋ,妳也會心疼我嗎
我根本看不見
如果沒有我妳是不是也無所謂ㄋ
不要都只會管住我
可不可以不要用責罵
有時想想真的很可笑
20歲了
一點生活空間都沒有
一點點free time也沒有


抱怨多也沒有用
有人聽也沒有用
因為該聽我說的人永遠聽不到
除非我真ㄉ先死掉
那也許有機會
我是不是很沒有用
有了挫折開始想不開
我不想再用樂觀的想法去面對
不想再用笑臉去對待妳們大家
因為我總是表現太好妳們認為一切都太好
其實我沒有妳們想像中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