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4:44:30Paris

同感

都曾經相處過

都深有同感

任性的人不會覺得自己任性

任性的人覺得自己任性卻又不知自己任性在哪~

旁人的相處壓力不小

都曾經相處過

都深有同感

無法忍受再繼續的任性

我想我會遠遠的逃開ㄌ

其實跟我相處不是會變的沒有朋友

只是要看身邊的人怎麼想

怎麼去適應這一些人

每個人都會說要學會適應

但真正適應的又有誰ㄋ??

有適應嗎~妳說會學~

但始終沒有看見那些的成長!反而越活越回去...

如果真的長大ㄌ~心胸會變的寬大~而不是像小朋友一樣~

對這不高興對那不高興ㄉ~

多在意別人的感受了好嗎~那些舉動別人看的見...

我開始發現!以前那些人說的某些話好像是真的!

是不是又遲鈍了??不會吧!

只是憑感覺去相處丫...我有我和人相處的方式~

看慣也好看不慣也罷~從小到大就是這樣~不討厭就是不討厭~

討厭的也不會去碰觸!!

妳有真的了解過我??

沒有!